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论斯文败类的123》

和小姐姐讨论了一下斯文败类这个词运用到李赫宰身上是什么样的!

是这样的!

斯文败类怎么斯文?

这样的斯文

明明台上的那个小明星诱惑的很,一颦一笑的处处戳他的萌点。

手上的咖啡都凉了,嘴上却说“也就那样吧”

漫不经心的翻阅新送来个人简历时,看到了小明星的照片,立刻严肃起来,板着脸看了很久。
一旁的助手担心的问“怎么了?要开除他吗?”
遮掩的咳嗽了一声,“我忘记翻页了。”

西装革履,金丝镶边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小明星,低沉而优雅的问“不知道李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明星握紧拳头,深呼吸一口气,大声的说“您能包养我吗?”

刚喝到嘴里的红酒差一点喷出来,又强行忍住给咽了下去,清了清嗓子,一脸正直的说“好”

然后败类要这样的败类

明明把小明星的生辰八字,家庭背景,房屋住址查的一清二楚,就连人家隔壁老王家七公叔的六姑婆家儿子的狗窝都派人实地取景了一番。
又装的很陌生,每次见到小明星还要问一句“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小明星在各大综艺和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好多次了,他喜欢看文艺片!
三更半夜的把人家从床上拉下来,开车着去电影院,在小明星充满恳求的眼神下毅然决然的选了《午夜xxx铃》《贞子xxxx》和《寂xxx静》吓的小明星直往他怀里钻。

好不容易进步发展了,小明星觉得是时候和小说里一样奉献出自己的身体了,前一天特意看了好多论文和g//v,恶补了一下必要知识。
朝床上这么一躺,李赫宰也朝床上一躺,一起感叹着他们家的天花板的装潢。
我日……这时候装什么正人君子,你特么倒是上啊!扒他衣服!快!
小明星壮了壮胆扯了一把李赫宰的西装,可能力气太大了,弄掉了一个纽扣。
李赫宰:“八万三一件,你是刷卡还是现金?”

等后来好不容易全垒打了,放着好好的king size的床不要,非要去泡温泉,来来回回的人那么多,小明星知名度又高。
把小明星摁在岩池边,低声在他耳边说“小声点,会有人听到的”
小明星咬着毛巾,愤恨的想“你特么倒是轻点捅啊!”

最过分的是,小明星在某次拍戏的时候被前辈欺负了。红着眼睛看着来接他李赫宰,委屈巴巴的。
“当初你说过的!我只要跟了你就能在公司里横着走的!”
李赫宰点了点头!“对呀!”说完拉着小明星在公司里横着走了一遍。

……

或许是欺负的狠了,小明星指着李赫宰的鼻子说,我不要你包养了!哼!我去找其他人!
小明星前脚刚走,后脚就打电话!

隔天小明星就找到了新雇主,新雇主扭扭捏捏的,也不怎么说话,就是每天小明星下班回来都让他洗碗!
一洗就洗了半个月,但是小明星内心特别的充实,感觉靠自己的劳动力的前途非常的踏实。

但是李赫宰不乐意了,又打电话。

“你可以不用洗碗了”新雇主说。
“肿么了?”小明星泪眼花花的问。
新雇主捂住自己的眼睛“你把这些衣服洗了吧”
“哦……”小明星乐呵呵的接过衣服,认认真真的,里里外外的洗了一遍。

洗累了就躺在床上歇一会儿,看到路过的新雇主,拍了拍床铺邀请道“您要一起睡吗?”
新雇主内心复杂…我会不会被李总一枪崩了?

衣服干了,小明星整齐的叠放起来,突然相中了一件超级好看的。就跑到新雇主面前问“这件衣服可以给我穿穿吗?”
新雇主“不阔以”
“啊……”小明星塌拉下耳朵“你怎么这样啊,以前赫宰都给穿的”

接下来的几天就发生了可怕的事,新雇主送来的衣服从风格到造型都是小明星的品味,但是就是不给试!

小明星难受又气不过,就跑到李赫宰的办公室告状!
李赫宰一边安抚炸毛的小家伙,一边助手说“把他开了吧!”

所以……新雇主到底做错了什么???嗯??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