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人生赢家》

忘记搬运了,我把这几天更的短文搬运一下。

昨天司马小镇里来了个小美人,听特哥哥说是希澈儿花100韩元从隔壁骗来的。

本来大家都很不待见这种做法,怎么能拐卖未成年人呢!!这可是犯法的,是要坐穿牢底的!

可是等希澈儿把小美人带到众人面前的时候,个个倒吸了一口气,纷纷夸赞到:阔以啊!100块钱花的值啊!

小美人乖巧的很,哥哥们说什么他都听,一脸奶里奶气的,超级治愈。

平日里哥哥们挣钱辛苦,只要看一眼小美人就精神百倍。

见着希澈儿捡了个这么大便宜,特哥哥也准备去隔壁捡个,可是没有捡到……

但是又不想空手而归,所以特哥哥花了一块饼干把隔壁家的竹马给骗了回来。

小竹马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李赫宰,能文能舞的,好一个实力派。

但是其他人见到了小赫宰后,嘛~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过就花了一块饼干!不亏!

小的时候,小赫宰没张开。经常被哥哥diss,尤其是希澈儿,他会连同着特哥哥一起嘲笑:你就不能捡个好看的回来吗?

可是小赫宰做事认真,学得快运用的也快。人格魅力蹭蹭蹭的往上涨。

小姑凉们偷偷看他一眼,脸都红通通的。同时脸红通通的还有个小美人。

小美人被哥哥们宠坏了,上学都要人亲自接送才行。这天哥哥们都有事,就让小赫宰去送。

小赫宰同意了,背着小美人的书包,牵着小美人的手,和哥哥们挥手告别。

小赫宰的手比小美人的大了一点点,被牵着很有安全感。小赫宰又不爱说话,小美人韩语又不好,只能撅着嘴巴跟在后面。

哥哥们有一个业余比赛,就是问小美人最喜欢那一个人,正常每个哥哥都有份,最多就是最喜欢希哥哥,这也没什么,毕竟事希澈儿捡回来的。

“今天,我们东海最喜欢谁呢?”哥哥们问。

小美人偷偷看了看在旁边看书的小赫宰。红了红脸,害羞的说“赫宰~”

“啊?”哥哥们没听清,或者说以为听错了。

小美人脸皮薄,刚开始不愿意说第二边,又折腾不过哥哥们,低着头,支支吾吾了半天“喜欢…赫宰哥”

“……”

等后来,长大了,小美人出落成大美人了,哥哥们就操心起婚事了。

镇子里的首富,拥有几十万马群的总裁,先向了大美人提亲。

大美人不依。

下一个是镇子里的黑帮大佬,坐拥十万小弟,也来向大美人提亲。

大美人不肯。

再下一个是镇子里高音艺术家,拥有着世界上最恰信一艘的嗓音。

大美人不从。

这个不愿意,那个不愿意的。哥哥们都愁死了。

但是特哥哥很开心,他捡来的小家伙终于长开了,小菇凉们都快把门槛给踏破了。

最主要:小时候有小美人追,长大了还有大美人追。

听闻希澈儿给大美人说了好几门亲都没成。

特哥哥就带着李赫宰去试了试。

大美人二话不说,收拾好行李,就跟李赫宰走了。

希澈儿气急败坏的对着特哥哥说“你看看你捡的什么东西!把我的小美人给拐了!”

特哥哥莞尔一笑“我赔你一个好了”

“你拿什么赔?”

“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好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