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老师!Dad!》

九月十号

小女生们个个梳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连平日里最最强盗的女霸王,今天都穿了身白裙子。

谁都想把第一份礼物送给她们的小教授。

其实教授也不小了,今年都四百四十岁了,模样却是二十四岁。

小教授总是带着一副金丝镶边的眼镜,偷偷听院长说眼镜其实是没有度数的,只是小教授骚包!

小女生们等啊等啊,终于把小教授给盼了过来。

嗯……今天小教授有点不一样呢!

哪里不一样呢?

肩膀上趴着的是什么呢?

“赫宰,你肩膀上的是什么?新养的宠物?”隔壁班的总裁老师问道。
(为什么叫他总裁呢,因为这个老师的最擅长的魔法就是:变钱!)

小教授文雅一笑“我哪敢养他呀,这可是希澈殿下的亲弟弟”

总裁端详着趴在肩膀上也能呼呼大睡的小家伙,红通通的鼻子上挂着个鼻涕泡,小龙尾巴慢悠悠的晃过来,晃过去。

总裁磨磋着手,万分期待的说“那啥,我能摸摸他吗,我活了这么久还没摸过小龙仔呢!”

小教授好心的提醒道“他会喷火哦!”

“没事!普通的火焰对我造不成伤害的”总裁一边信誓旦旦的说,一边将手伸向小家伙。

可惜一不小心戳破了小家伙的鼻涕泡,害的小家伙一惊,打了一个哈欠。

松散过了身体,小家伙不怎么想睡了,就蹭了蹭李赫宰脸庞,光明正大的吃豆腐。

小教授无奈的看着黑成一团炭的总裁,用时间魔法把他倒回到一分钟前。

“我都说了,他会喷火的”

本来小教授,自由,性感,单身汉。单身了四百多年,日子也过的好好的。

可有一天他嫁出去好久的哥哥,突然回来了,大包小包的,手里还抱着一个龙仔子。

小教授的第一反应“卧槽,这么多年终于肯生孩子了啊?”

但是他哥告诉他“生个屁,你哥特么是男人,生不出来的。这是希澈儿他妈生的。”

女王陛下多大岁数了?还生,哇塞,国王陛下身体真是威猛啊。
这个说到底还要怪他哥,希澈殿下身为国家的第一殿下,本来是要儿女双全的。
亲事都定了,就是在结婚的时候多看了他哥一眼,麻痹的,就绝后了。

“国王陛下要出去度他们的两千年蜜月,我和希澈儿不太方便照顾小孩子。你就帮忙带着吧!”

小教授还没来得及驳回,他哥就跑了。

小家伙不算闹腾,相反的非常乖巧,除了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烧坏东西。

最严肃的就是……小家伙喜欢叫他“Dad”

小教授也不知道他的教育问题出在哪儿了!他强调过,解释过,甚至还请了他们学校道德伦理老师来指导。

嗯……老师倒是挺恰信一艘的,结果也挺好的。

“赫宰~嗨嗨想吃草莓”小家伙指着树上的苹果,咽了咽口水。

小教授揪了揪小家伙的脸蛋,“那是苹果,还有你应该叫我哥”

小家伙一住就是一百年,从小短腿长成了…嘛~还是小短腿。
小教授教他的魔法一个没记住,就连最最简单的变成人,也是半斤八两的。

唯一的技能就是:我会喷火哦!

今天是教师节,也是学校成立的第两百周年,按照正常流程,殿下和他哥应该过来一下,毕竟一个是投资方,一个是校长。

喏!这不就来了。

“哎一古,我们家弟弟都长这么大了?”他哥笑呵呵的抱过小家伙。

小教授平淡中带了点咬牙切齿“废话,已经一百年了”

好吧,他哥有点过意不去了,和希澈儿眼神交流了一下。
“好吧,好吧,我把弟弟带回去”

“不行!”小家伙倒腾着小短腿,跳到地上,噗通一声,落地成十七八岁的模样。

一双清澈的大眼睛,含着整个司马大陆的湖水,可怜兮兮的拽了拽小教授的衣袖。
“赫宰~”

小教授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的无能为力,再说了,堂堂二殿下,整天啃老像什么话。

“李赫宰~”
“赫宰哥~”
“Dad!”

“咳!”小教授差点脚软。

“what?”希澈殿下一把撸起袖子“你教了我弟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

“呀…这个还真真不是我教的”小教授低头看着一脸纯真的小家伙“你快和你哥哥解释一下”

小家伙相当的听话,就对希澈儿说“赫宰平日里不让我叫他Dad的!”

“哦?那平日里你叫他什么啊?”希澈儿挑了挑眉,一脸要是什么不好的称呼,李赫宰就死定了!

小家伙坚定而大声的说“老公!”

此时路过的国王陛下……麻痹的,又绝后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