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猜猜我有多喜欢你呢?”

那人小心翼翼捧着一颗真心,歪着头眨巴眨巴着眼睛,又想了想。又从怀里掏出了个全世界,一同递到他的面前。

“.......我不爱你......”


“我有喜欢的人了!”我趴在桌子上同爷爷讲道。

“哦?那他是什么样的人呢?”

“他啊~是我们新闻社最好看的,尤其是那双眼睛,您见过贝加尔的湖水吗?他的眼睛就那湖水一样清澈”我骄傲的说。

爷爷顿了顿,深有感悟的点了点头“那确实是最漂亮的”

我叹气道“您一定不知道我又多喜欢他”

“我知道”爷爷很笃定的说,就好像他把天涯海角走遍了,而他最喜欢的就在眼前。

“我喜欢过一个人,从十四岁开始”

他是我们队里最好看的,尤其是双眼睛,仙乃日上的冰晶都要逊色三分。

一委屈就会哭,一哭说话就含糊不清的,偏偏还要哭着和你讲道理。

明明一点点都不喜欢镜头,又笑得那么好看。

你走到哪里他都跟到哪里,走路还不看路,撞的你后背生疼。

可是他会夸你是最好的,在所有人都不认同的情况下。

他单纯,又疯狂。

他爱你

就如同石头下山,不择路径。

我们曾在舞台上偷偷的牵手,轻轻的在他耳边说嫁给我吧。

他抿着嘴笑,害羞的点头。

我们花上一整个假期的时间来规划我们将来的婚礼,然后用躺在床上做梦。

做着同一个梦。

可是呢........

流言蜚语,纷纷的涌入,瞬间就淹没了你。

一层一层的剥开你的心,一遍又一遍的问你。

所谓的真相是什么?

谁知道呢?

比真相快一步的永远是谎言。

“我爱一个人,从二十四岁开始”

“那个人是奶奶吗?”我问道。

爷爷没说话,我闲着无聊,便就去了新闻社。

我所爱慕的人刚好也在,他在查询资料,碰巧了搜索的刚好是我爷爷的名字。

我就问他在干嘛?

他打开一则新闻报道,《super junior成员李赫宰将于十月十四号举办婚礼》

“你不好奇嘛?为什么要在组合最鼎盛的时候结婚呢?二十四岁的时候superjunior刚好是最红的时候”

我摇了摇头

他又打开了一张图“这是有人在他结婚前期拍到的”

图上是两个人在拥吻,定睛看一眼服装便就知道都是男生。

我大吃一惊,因为其中那个人正是我爷爷。

我咽了一下口水,问“这个图上的另一个人谁啊?”

“李东海啊,他同队的成员。你和他同一个名字,连字都是一样的。”

“那...他人呢?”我有点喘不上气来。

“死了,就在李赫宰结婚后的第二天。那天还是他生日。”他说的轻描淡写的,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很久了。

无关痛痒的。

我的爷爷叫做李赫宰,我的父亲叫做李东海,而我也叫做李东海。

“猜猜我有多喜欢你?”他笑着问道,期待了很久。

“我爱你”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