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失礼一下》

小豆子的生贺!祝李东海生日快乐




我总是想起当年初见的时候,你和我说。

“失礼一下,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吗?”

李东海要准备过第三十三个生日了,该兴奋的时候还是要兴奋的,忍不住的搓搓手,好期待今年的赫宰会送他什么礼物。

可是结合往年的情形来看,李赫宰送的礼物是给不了他惊喜的。

反而李赫宰这个人往往能给他带来更多的幸福。

李赫宰给李东海第三大的殊荣就是:他是全韩国,唯一一个能收到李赫宰礼物的外人。

那时候队友还算不上,同事还不成立,模棱两可的是他的局外人。

单单又是第一个收到礼物的,这惹的隔壁金俊秀一连上吊,自杀又跳楼的,也没能争取到。

那礼物也不是很值钱,偏偏就是李东海最想要的。

李赫宰那个时候还没舍得花那么的大功夫去哄一个男孩子开心。

所以生日的前几天就问他“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给你买?”

李东海先是一惊,随即满眼笑意的说“我想要上次你送给素拉姐姐的手链。”

李赫宰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他没追究为什么会要女孩子喜欢的款式。
因为他面前的小男孩比女孩子更加的精致。

自欺欺人的第一步骤就是,拥有他送给家人的同款。

这样手腕上的手链露出来的时候,一不小心入了其他的眼。

就可以很骄傲的说“这是赫宰送的!”

倘若要是隔壁金俊秀来串门,那必须要狠狠地显摆一下,这样他就会激动抓住李赫宰的衣领问“你竟然送他和素拉姐一样的礼物,你这么快就把他当家人了吗?我好歹从小学陪你长到大,你特么连个毛都送给我过!”

李东海暗自窃喜了一下,可出乎意料的是,李赫宰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所以为什么要嗯 呢??他这是什么意思呢?

李赫宰给李东海的第二大殊荣就是:他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能让李赫宰放弃洁癖的人。

李东海第一次去拍了户外节目,李赫宰没能跟着,他有广告要拍摄。

李赫宰许诺道:晚上会去接他。

户外节目并没有那么容易,刚从草地上爬起来,又要到泥坑里。

湿漉漉了一身,脸上衣服上都是泥土,本打算先去换衣服的。

李赫宰却提前来接他了。

抑制不住的喜悦,飞奔过去,想要给他一个熊抱。

身后的艺声哥急忙说“别过去,赫宰他怕脏”

等声音传到李东海耳朵里的时候,他离李赫宰已经没多远了,要刹车也刹不住。

眼睛一闭,算了!破罐子破摔吧!

李赫宰从来没让李东海失望过,他接住了李东海,稳稳当当的接住了。

就算泥土把他的白衬衫给弄脏了,他也接住了。

李赫宰给过李东海最大的殊荣就是:他是李赫宰这辈子唯一认定的人。

李赫宰这个人有时候很坏。

他总是装作若无其事,就算李东海和其它人走的再进,甚至和允浩哥哥牵了手手,他也一字不提。

他总是装作视而不见,就算李东海怎么说,怎么闹,怎么喜欢他。他也只是摸了摸李东海的头发说“乖乖听哥哥们的话”

他总是这样……

可他又不是这样的……

你对他说“我喜欢你”

他会说“我知道了”

你对他说“我爱你”

他就会说“我更加爱你”

我总是想起当年初恋的时候,你对我说

“失礼一下,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吗?”

“好呀,你问吧”

“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成为我的人呢?”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