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往后余生都是你》

你弟弟越来越没出息了!

算命的先生说……李赫宰……他有点苦于夜短。

“所以呢?这就是你们目中无人,白天发情的理由?”

面对希澈哥和成员们的质问,李东海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们为什么总是责怪我呢?我可是受害者啊!

受害者个屁,你特么不诱惑姓李的那小子,他怎么可能会这样的失态?

李东海内心一片复杂。

怎么说呢?

这不是我诱惑不诱惑他的问题,我一个天真烂漫又无邪的小可爱,怎么会做出这种下三滥的举止呢?

但是李赫宰他不是啊!他特么是禁欲性感又迷人的小妖精啊!

你们能受得了,美人当面,一拿眼镜,二扯领带,三舔红唇,四挑轻眉的样子吗?

是个女人都受不了!更何况男人呢!

所以啊一个没忍住,就拽着他滚到沙发上了,然后,然后就被你们撞见了。

利特看着小弟媳的委屈样,忍不住的笑出了声,拍了拍希澈儿的肩膀安慰道“你家弟弟是越来越没出息了!”


我儿子真的是超级棒的!(傲娇脸)

小芬女士一直觉得他的大儿子很棒哒!但是最近小儿子太可爱了,忍不住的想给予更多的疼爱。

所以隔三差五的跑到小儿子的公寓里,今天送泡菜,明天送排骨,后天送韩牛。

以至于……

李东海抱着枕头一脸惆怅的坐在沙发上,纵使电视里放着他貌美如花的希澈哥,眼睛还是忍不住的往正在晾衣服的李赫宰身上瞟去。

瞅瞅那优越的身材!健康的肤色,充满智慧的后脑勺!

真是帅气……想被……

“赫啊~”
“嗯?”
“我给你一个亲亲好不好?”

李赫宰犹豫了一下,没错他竟然犹豫了!
“过会儿,妈妈要来哦!”

“那你轻点啃,我要留着嘴吃肉呢!”李东海说的轻描谈写的,就好像每次李赫宰嘴唇破了都是应该的。

李赫宰轻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拒绝了!

这不是一般的拒绝,他连同李东海的亲亲一起拒绝了!

……李赫宰你真不是个男人!李东海怨念的盯着李赫宰,良久才道了一句“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有以前可爱了?”

“你一直都没有以前可爱好吗?”李赫宰倒是大写的直白。

这句话从李赫宰口里说出来还真特么伤人心,李赫宰对他没有秘密,什么样的情绪都会告诉他。

他们已经年过三十了,不同于二十几岁的时候还能撒娇卖萌和撒泼。
后辈里尽是人才辈出,又年轻又努力,他们创造着他们的辉煌。

而我们已经过了那样的辉煌,挣不起的青春与活泼,秉持着热爱与舍不得,过了一代又一代。

收起那一点,就一点点的疯狂,换上的是成年人的魅力,稳重?

“没有人能留得住时间”李赫宰说“时间就是用来流逝的”

“而爱是用来积累的”

“我爱十四岁的你,爱你的天真烂漫,爱你的坚定不移”

“我爱二十四岁的你,爱你的温柔百态,爱你的固执倔强”

“我爱三十四岁的你,爱你的直言袒露,爱你的长思相守”

我生在首尔,活在首尔,被你先前一笑,买断了一生。

栽在了你手里,我认了。

等将来,时间的网织满了墙角,梨花开了又开,我还能和你执子之手,相依满白头。

断不如以前的可爱,也不及现在的沉稳。

我想你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跟着我一辈子。

“等你老了,我就不要你了”李东海半红着双眼。

这说情话的本事,真是要命。

李赫宰顺毛的安抚着“不要了就不要了吧,我就在你家大门口坐着。要是警察来问我,我就说小朋友闹脾气,过会儿我就去哄他。”

李东海这下子是真哭了,他不得不承认,他家男人是在是太会撩了。

从头到脚把他吃的死死的,所以不能怪他没出息,是李赫宰真的太棒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