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一米八三怎么可能受》

新人,踏入了深渊。

白宇一直认为他可以成为攻!非常骄傲的认为!

毕竟他一米八三的身高!他一米八三啊!!!他真的一米八三啊!

然后经纪人告诉他“有一个,嗯……稍微有那么敏感的话题剧本,你要接吗?”

白宇就问了“什么样的敏感法呢?”

经纪人把她从某宝上淘出来的《镇魂》全实体,非官方小说,扔给了白宇。

身为一个爱国敬业,勤劳好学的宇宙无敌超级小白菜,他花了一天半的时间把《镇魂》看完了。并且自信满满的说“接啊!不就是两个男人嘛!不就是沈巍嘛~没事的,我可以做到高冷的。”

“不,你演赵云澜”一盆凉水从天而降。

???????你觉得一米八三的受合适吗?

那沈巍选角歹要多高啊!!

然而事实证明沈巍的选角只有一米八……

这让白宇有些难受,说好的身高分攻受的呢?说好的下巴分攻受的呢?都是骗人的!

不过不得不说,演沈巍的那个人,真心好看,他白宇长这么大,除了自己以外还真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人。

“你好,朱一龙”小美人朝他伸了手,扯出一个商业性的微笑。

“你好,白宇”白宇也扯了一个太阳系的微笑。

白宇自来熟的很,很快就在片场打成了一片,嘴巴又甜的,就连门口看门的大爷,都嚷嚷着要把闺女嫁给他。

唯一没征服的就是和沈巍一样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

不是白宇说啊:我一米八三都做了受,你一米八当攻的就不能体恤体恤我?

每次都要我主动找你玩~虽然我不亦乐乎。

《镇魂》拍的很快,就三个月。

三个月对白宇而言大概就是完成了一个演员的任务,加上完成了一个人性的任务。

白宇跟你们讲:他终于把小美人给融化了!可喜可贺!

小美人不让白宇叫他小美人,小美人说“我比你大两岁,你要叫我哥。”

好的,龙哥!

拍完了一部戏,紧接着就会有下一部戏,一个合格的演员,会很快从一部戏里走出来,改头换面的进入到另一部戏里。

他龙哥去演了罗浮生,多好啊黑帮大佬。白宇演了章远,很巧啊高中生。

不知道是章远的问题,还是白宇的问题,有那么一恍惚间突然理解了为啥一米八也能成为攻!

哎呦,可拉倒吧,白宇敲了敲自己头的,能不能有点出息,你一米八三好吗!你总攻无疑!

《镇魂》拍完了之后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要开播的聚餐宴上,大家客客气气的寒暄,白宇那时候为了章远剃了他玫瑰花的刺。

桃花眼里就多了几分震惊,白宇一下子就看透了他龙哥在想什么,便将自己整个送到他的跟前,“怎么?被我的美貌给吸引到了?”

“你走开”

“切~哥哥你真没情趣”白宇随口一说,无意的撅了撅嘴。

倒是惹的身边的人灌了好几口水。

白宇没想到他能红,就像他没想到他能受一样。

他们红的就像七月半鬼门开,地下的多年没回家的女鬼们成堆的往外跑,边跑边呐喊着“啊!!哥哥们!!我来了!”

还把他们多年的老底给翻了个遍,那画面简直不忍直视。

所谓美人在骨不在皮,就算他龙哥演了毛猴那也是山头最好看的猴。

                                                ——出自于《白宇说》

红了之后和龙哥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多,每天新鲜活泼的小白菜,总是忍不住的逗逗他龙哥。

所谓兄弟情义嘛,不是我当你爹,就是我做你爸爸。

朱一龙被逗弄的烦了,就一把抓住小白菜不安分的手,摁在床上。

……小白菜一下子就焉了,胆战心惊的说“好哥哥,你冷静点,我不是故意的”

白宇这个可不是怂!因为他龙哥西装举80kg的铁,他65kg大概能被轻轻松松从楼上扔下去。

虽然做不了强攻,但是开朗热情攻还是可以的!毕竟他一米八三!

朱一龙红着眼睛,没说话,努力的克制着那喷薄欲出的感情,明明都克制了一半了,一大半了,都快要成功了!抓手腕的手都缓缓松开了。

小白菜突然来了一句“这姿势不对啊,应该让我在上面啊!”毕竟他一米八三!

随后一米八三的自1为是的开朗热情攻折了腰。

不是啊大哥,你长得这么好看,你还一米八,你还温柔,你还害羞。

你最起码走一下形式啊,你先告白啊!你先追求啊!你连婚都没有求,你就拱白菜会不会不太好!

小白菜委屈极了。

他问了导演“我一米八三为什么不能攻呢?”

“因为尤东东就是受啊。”

他问经纪人“我一米八三为什么不能攻呢?”

“因为你男粉多。”

他又问发小“我一米八三为什么不能攻呢?”

“因为你懒,不运动。”

他再问杨蓉“我一米八三为什么不能攻呢?”

“因为你腿长腰细。”

……

可是我一米八三啊!!!!!!!!!!!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5)
热度(286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