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去他娘的母凭子贵】

前文:【壹心总A是甜的】

我原本是真的想写成儿子的!!!!

但是不敢....太悲伤了。

1.有私设2.总A后续3.Ooc预警4.我放寒假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爱情呢就像鸟儿一样,主观能动性很强的。

但凡我要是爱你,我就愿你折下双翼呆在你身边,一辈子陪着你。

可这万一我要是不爱你呢?我便不会停留,我的爱情鸟就会飞走。

 

“没关系啊”朱一龙贴心的理了理白宇的领带,让他放松。

 

“哎呀!你别碰我的西装,我很严肃的!你到底听懂了没有?”白宇拍了拍朱一龙往他腰上游走的小爪子。

 

“嗯!听懂了!”朱一龙敷衍的点了点头。

 

........你听懂个屁!白宇在心里暗骂道。

 

自打白宇怀孕这事被朱一龙发现到现在朱一龙带着他去领证,大概用了两个小时不到。

在这个整个移动的过程中!

白宇给朱一龙讲了很多很多故事,很深奥很深奥的道理,就是希望朱一龙能够理解到:强扭的瓜不甜!我不爱你?

嗯....应该不爱吧,谁会因为和对方拍了一部电视剧,就爱上对方啊?

再说了就三个月相处时间能干啥啊,能培养出什么感情?拉个小手的我都嫌认识的时间太短!

 

“然后你在这拉个小手都嫌太短的时间里,就把自己肚子给搞大了?”发小一脸鄙夷的看着在他家狂喝着酸梅汤的白宇。

 

“看把你嘴贱的”白宇挥了挥拳头“不要逼我削你哦”

 

“哎~说真的,朱一龙不是很有钱吗?怎么?他连酸梅汤都不给你买啊?你都要把脸埋进碗里了!”

 

白宇从比他脸还大的碗里抬起头,意味深长的说“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那是什么问题?”

 

“你听说过酸儿辣女吗?就是通过怀了孕的人饮食习惯上的改变,来判断肚子里宝宝的性别。”

 

“嗯!这不是挺好的嘛~我在这里提前恭喜你怀了一个大胖小子!”

 

白宇内心复杂的说“我龙哥他很喜欢小孩,而且......”

 

“这不是刚刚好嘛!母凭子贵!你的前途将会一片光明!”

 

“他是个女儿控........”

 

好了,白宇算是完蛋了。

“那朱一龙喜欢你吗?”发小问道。

 

“我掂量了一下我自己,想我这种水平的。外貌算个三等吧,财产是他的零头,特长呢几乎算没有。这样的我,人家神仙会看上吗?”

 

“那他为什么带你去领证?”

 

“问的好,我估摸着大概是因为肚子里这个。”

 

哇~霸道渣男在线虐身虐心甜美小白菜,我的天,这是什么绝美爱情,这剧情不拍成电视剧都可惜了。

发小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拉着白宇的手义愤填膺的说“你从那部小说上看来的情节?求分享!”

 

“前几天婵姐给龙哥的剧本里的!好像叫什么《总裁爸爸爱上乡村小白菜》”

 

“他打算演吗?”发小期待的搓搓手。

 

“不,他把所有行程都推了,说要在家陪我。”

 

“那.....你是偷偷溜过来的?”发小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什么叫偷偷溜过来?我是趁着他睡觉光明正大从大门走过来的好吗?”

 

.........

 

所以

自家大门被一脚踹开的时候,发小扯了扯嘴角。

一个狂酷拽帅的男人当着他面抱走他的挚友,小白菜誓死不从,哭天喊地的时候。

发小:“赶紧的走吧,我的小祖宗能别演了吗?”

 

白宇:哦~

 

白宇刚刚和朱一龙领证的时候,白宇就经常离家出走,白宇觉得朱一龙占有欲太强了,什么事都不让他做,就光让他在家混吃等死的。

 

“艹!大哥混吃等死这种日子我都羡慕不来好吗?你就知足吧。”发小说道。

“那他总不能推了我所有行程吧?我前天刚拿到手的剧本,就被他给撕了,连残骸都没给我留下。”

“你要是觉得无聊呢,反正朱一龙也是演员,你也是演员,你没事让他陪你搭搭戏呗,而且人家影帝演起来肯定爽。”

 

然后就有了第一次,朱一龙踹开大门,白宇开口叫“爸!我是真心爱他的!”场景。

发小现在想起来都毛孔悚然,他还活着真好。

 

朱一龙摸了摸白宇的小肚子,“怎么这么鼓?你那里不舒服吗?”

“我没事,只是因为剧情需要,我刚才喝完了一大碗酸梅汤!”白宇骄傲扬起头。

朱一龙定了定心“那你还想喝吗?”

“不喝了,我都要吐了,我想吃火锅!要多放辣!”

 

 

 

“我的爱情鸟飞走了~”

“飞到哪里去了?”

 

飞进了你的心里。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8)
热度(18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