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白宇:我想变成人】

随笔,无厘头。

1.

姓名:白宇

性别:男!

出生年月日:1990/04/08

种族:土生土长的西安本地人!

2.

这是真的!

白宇的户口本上印刷的清清楚楚!

但是……没人相信……

3.

这一切的一切归功于,

他爱的以及爱他的哥哥。

如果上天能够再给白宇一次机会,他一定会举报那条微博虚假信息加人生攻击🙃

4.

朱一龙:

寻猫启示

特征:纯白,胡须略长,性格乖巧,不认生,不咬人。

麻烦拐走的人,现在送回来,立刻,马上!

配图:白宇

5.

翟天临:你提前回来了?

朱一龙:嗯,我的猫呢?

翟天临:和正儿出去蹦迪了🙂。

6.

朱一龙

一八三男团总攻白宇的滑铁卢

7.

不就是你挖土提前回来,没看到我在家嘛!

你完全可以先打打电话,打不通,就在群里问问,实在不行你就报警!

但是你为什么要发微博???????

报复吗?

8.

这绝对是赤裸裸的报复!

9.

白宇一夜之间从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变成了各种形态的妖精。

以下是各路学派总结的白宇真身:

Xlb:本宫是龙皇明媒正娶的妃子!区区一个西安的妖后,千年的狐狸也妄想得到龙皇的真心???

Xyz:神特么明媒正娶,神特么妖后。我家小白明明是一只纯洁的小白兔!是你家正主先空手套白兔好嘛?

各大妈粉:啊!!鹅砸!!我家鹅砸!麻麻的口袋熊,麻麻永远爱你!

路人:他不是白菜变的吗?他前天录制节目的时候还和xtf炫耀了一下他的同类。

以及资深白宇控专家朱一龙先生:我家猫呢!!你们看到我家猫了吗!!!

白宇:我就不能是个人吗?

10.

朱一龙是白宇造谣大黑粉!

11.

白宇和朱一龙在一起一年多了,白宇都没敢见朱一龙的父母。

纵使他们才刚刚公开,白宇也不敢去见。

“你总要给她们一点点时间接受啊!我害怕你父母接受不了我”

朱一龙安抚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可是我妈让我明天带你回家吃饭哎!”

12.

这是一场阴谋……

13.

“我能看一看你的小白绒圆尾巴吗?”朱母期待的搓了搓手!

!那是什么?白宇紧张的看着朱一龙。

“妈!我都说了,小白他不是兔子变的!”

白宇强烈的点了点头,非常的认可!

14.

“啊……”朱母有点惋惜。

“他是猫咪变的!”朱一龙脸不红心不跳的当着白宇的面撒谎道。

15.

白宇为了爱情牺牲了他的良心。

16.

“我不是!”白宇小声的同朱一龙讲“你怎么可以这样骗你妈妈!”

“但是……如果她知道你也不是猫咪变的话,她会很伤心的。”

……白宇在资本主义爱情面前……沉默了!

17.

“那我可以摸摸你的喵咪耳朵吗?”朱母的眼睛里瞬间燃起了希望之火!

然后他儿子三连秒回:不行,不可以,不可能,这是我媳妇,不给摸!

“他是我儿媳妇!我是你亲妈!”

“那也不行!”朱一龙有时候莫名其妙得刚!

18.

节目组采访:

你最近有什么计划吗?

19.

白宇:我最近打算变成人🙃

20.

节目组:他是妖精!锤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0)
热度(23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