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x宇和xxx的论坛体2】

让我们理智的讨论一下,最近的天气是有多热?为什么白宇总是上火?

 
 

1L

我先占个位置,准备好收图。

 
 

2L

前排表白一下白宇!!!他是我的!!我的!!

 
 

3L

我觉得最近天气还可以吧,反正江浙沪🙂一没供暖二没温度的,不到零上二十度都是浮云。

 
 

4L

请二楼有点自知自明,请三楼再忍忍,春天很快就来了。

还有怎么又上火了???橘子吃多了么?

 
 

5L

请看今晚的兰蔻宇,这是什么绝世小嗲精?

 

 

6L

然后让我们放大,解析一下,啧啧,确实上火了!

 

 

7L

这是咬破了吧,(这粉嫩嫩的小嘴唇,好想亲一口啊!!!)

 
 

8L

楼上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呢?还有把括号里的话删除!

从我专业的医学角度看:这就是上火了,上火还挺严重的。

 
 

9L

庸医!这种程度一看就是小白菜吃饭不小心,自己咬到了。

 
 

10L

你吃饭能一个月咬到自己五六回?还都是这种连口红都遮不住的程度?

要么你是个傻子,要么你有自虐倾向。

 
 

11L

也有可能吃火锅太烫了?给烫到了~

 
 

12L

楼上请不要带我家哥哥出场好吗?🙃

 
 

13L

?带谁了?

 
 

14L

十二楼隔壁家dw吧,还来我们家贴里sj,还真当自己是太平洋警察了?

再说了我们家小白就不能去吃火锅了吗?

难不成你们家火锅锅主?天底下的火锅都被他承包了?

 
 

15L

全部叉出去!我们这是嘴唇研究讨论贴,不是磕rps的贴!

 
 

16L

哇~说的好像真的一样,我差点都信了!

 
 

17L

就是!就是我们在研究国家级专业项目!

下面我给大家展示一张去年的研究成果。

 

 

18L

这个上火也是严重啊!望正主照顾好自己!

 
 

19L

十四楼有事吗?

你们自己翻翻你们ss跟拍的图。

有那一次吃火锅不带着我家哥哥的?

 
 

20L

嗯???????那啥等下,楼上的仙女那个ss?微博号叫啥?给个链接可好?

 
 

21L

回复19L:那也总不能每次和你家哥哥吃完火锅,第二天就给我家哥哥带来这么多麻烦吧,你看看楼上的图,化妆都遮不住。

 
 

22L

真是搞笑,说的你们家多清白似是的,看看!!挑什么地方不好,非要挑衣服挡不住的地方咬。

 


 

23L

突然蜜汁……走向……

 
 

24L

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们家咬的???

 
 

25L

这就是证据,打脸吗?

 

 

26L

嘶~这是我们家太太的图(dw也会收血糖的图?震惊!)

 
 

27L

那有怎么样,我们家哥哥有的是分寸,不像你们家一点点分寸都没有,明知道第二天我家哥哥有行程,还让我家哥哥那么累,走路都是抖的,还连换了两套裤子!

 
 

28L

呵~还真真好意思说的,要不是你们家诱惑在先,我家哥哥能那样吗!!吃个粥都不能好好吃,多大的人了,还要我家哥哥喂!

 
 

29L

艹!那是喂吗???那特么叫做占便宜好吗?我家哥哥吃的好好的,你家动不动就亲一口,粥都要凉了好吗?我家哥哥胃不好,不能吃凉的。

卧槽这特么就是慢性谋杀!

 
 

30L

(嗯???????这是那出????)

 
 

31L

(我没听过啊!!也没见过???天呀!!!!我的妈呀!!这是什么糖!)

 
 

33L

(我们要不要制止一下她们?按照这个走向可了不得了)

 
 

34L

(等一下吧,她们正在兴头上,我们这时候出去可能会被卡!)

 
 

35L

(好想看图啊!他们怎么不放图了!)

 
 

36L

放屁呢!要是也是你们家威胁在先!要不是你们家跟我哥哥说了什么,我哥哥能当我们面亲下去吗?你们家就是心机婊,仗着有几分姿色就让我哥哥做这做那儿的!

 
 

37L

(这……这……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

 
 

38L

(倾城一吻!!!!!!!!!!!!!!!!!)

 
 

39L

(艹!原来是真的!!!我的妈呀!!!!!)

 
 

40L

那啥,姐姐们!!我的好姐姐们有没有图?给个图吧!救救孩子吧!!

 
 

41L

(楼上的加个括号护体!!别让dw姐姐们察觉我们在sj)

 
 

42L

(你们有谁记得我们这是一个学术贴?)

 
 

43L

可拉倒吧!到底是谁先蛊惑谁的?当初亲的时候没看到我家哥哥反抗了吗?你们家80kg铁的手,把我哥哥的膀子都摁红了!我家哥哥小可怜的缩在车里动都不敢动!

你们家武汉蛊王的称号是捶了的!

 
 

44L

闭嘴吧!你们家西安妖后本后好吗!

 
 

……

 
 

75L

(卧槽真的激烈?你们不拦一下吗?)

 
 

76L

(拦什么拦!磕糖呢!)

 
 

78L

(我们的标题是理智分析,她们好不理智啊!)

 
 

79L

(去他妈的理智!这就是爱情啊!)

 
 

……

 
 

97L

姐姐们你们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98L

那啥!好姐姐们,你们先歇一歇,能不能先放个图?或者给个链接给我?😭你们说的我一个都不知道。

 
 

99L

四十五楼能不能有点出息?那可是dw,和我们rps是不共戴天之仇的,怎么能叫她们姐姐?

爹!!!给个图吧!救救孩子吧!!!

 
 

100L

我一个CP粉很复杂,感觉被dw一脚踹进rps坑里,有点不可思议!

 
 

101L

好姐姐!仙女!别删楼啊!!!!楼主呢???快!!!快!!阻止一下!

 
 

102L

楼主成功了吗????

 
 

103L

才进来,刚刚爬完楼,请问下四十四楼之后发生了什么??我特么错过了什么??😨求科普!

 
 

104L

……楼主个死没有用的!那么多层没守住!

 
 

105L

有没有好心人,给个料尝尝鲜吧!!

 
 

106L

咳咳,我来总结一下,dw姐姐们对战里包括了。

1.by上火是zyl咬的。

2.zyl的草莓是by种的。

3.zyl喂by粥,喂着喂着吻到一起了。

4.倾城一吻是真的

5.zyl和by散步的时候亲起来了

6.酒店之吻

7.保姆车之吻

8.跨年的时候给对方打了电话,并且视频

9.分了小龙虾

10.在花坛旁拥吻

 
 

107L

图呢!!!有没有图!!!给个图啊!!哪怕一个也是好的!!

 
 

108L

这都什么时候的事????我资深rps粉怎么不知道?

 
 

109L

dw姐姐们说的……然而我们啥也不知道……

我们是不是给正主拖后腿了?

 
 

110L

失礼的问一下,你们是怎么从by上火的这个问题,空手套到这么多料的??

 
 

111L

因为十一楼带了对家正主……然后对家的的对家就开撕了……

 
 

112L

你们就没有截图吗??或者录屏什么的?????有没有大佬私发一份给我啊!!

 
 

113L

同求!!!!

 
 

114L

同求+10086

 
 

115L

没有,我光顾着sj,给忘了……

 
 

116L

因为太震惊了……所以……

 
 

117L

你们真的是最差的一届rps粉

 
 

118L

微博反黑站开始卡我们贴了!菇凉们把能捞的货给捞走,准备撤了!

 
 

119L

啊!!!我才进来!!我还没看完!!!!啊!!!!啊!!!!!

 
 

120L

我已经把重要的截图了,👌谢谢通知!

 
 

121L

溜了溜了,楼上记得私聊一份给我!

 
 

122L

一脸懵逼……

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了

 
 

123L

就是这个楼!姐妹们给我卡!!!!!!

 
 

124L

关上124的大门,并且踹一百二十三楼一脚!

 
 

【让我们不怎么理智的讨论一下,最近的天气是有多热?为什么白宇总是上火?】

存活三个小时!

最终

卒!

 
 

ps:图全部来自网络,有水印的看水印,侵删~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4)
热度(9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