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移动的海透视的赫

李东海被抓了,他就这样被抓了,他在街上拍照拍的好好的,突然被人用黑袋子蒙住头,绑住腿,强行让他蹦哒蹦哒的蹦到了这个光线很好的地下室。

而绑架者正拿着一份文件念叨“姓名李东海,年龄33,特征:俊秀的外表加上拥有悲伤眼睛的绝世浪漫者”

李东海没有搭理他,夸他好看的人多了去了,他现在只想挣脱掉腿上的绳子,123用力!

……失败了

绑架者也好心的劝导“喔喔~不要那样,你的能力现在施展不开”

“啧”李东海有点心烦,深呼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水汪汪的“如果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金希澈曾告诉过李东海,如果遇到自己打不过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苦肉计,事实什么的不重要啦,活着才是硬道理。

李东海努力的编写一篇悲伤的故事,他已经把他面前的绑架者给感动哭了,还身临其境的把自己弄哭了。

眼看就要成功了,地下室的楼梯口突然走下了一个人,鼓着掌,又把他夸赞了一番。

李东海抿了抿嘴,他实在不能理解这种都把他绑架了还一个劲夸他行为。所以“你们到底要干嘛?”

绑架者这才向他解释,他们是一个有异能力的组织,不过他们组织里的人手不是很多,所以他们准备招新,刚好就招新到了李东海。

“呵~”李东海简直无语,就反问到“有什么一定要我加入的理由吗?”

绑架者的头领拍了拍李东海的肩“理由?有啊!有一个很特别的理由”

地下室里还藏了一个隔间,隔间里还藏了一个人,那个人还是李赫宰!!

艹!李东海内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他们竟然抓了李赫宰!为什么不抓澈哥?澈哥和我更亲好吗??

他…其实和李赫宰的关系很一般,就像李赫宰说的那样,他们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

某天大云哥设计出了一个看上去很值钱其实本质不值钱的黑色西装,然后在市场上被众人吹捧,澈哥抓住了这个机会,威胁着大云哥把西装拍卖了。

他呢?负责拍卖会的安保工作,而李赫宰呢?是金希澈花“重金”请来的鉴赏师。

拍卖前呢,大家就坐下来商讨一下,计划好方案,他就坐在李赫宰的旁边,然后就多看了两眼,真的就两眼!!然后就……

反正呢拍卖会结束后他们就没有见过面了,因为中途西装被偷了,整个会场一片混乱,他在人群里找了李赫宰半天,也没找到李赫宰,最后只好先带着澈哥瞬间转移了。

李东海心脏怦怦的问被绑他身边的李赫宰“你怎么也被抓了?”

李赫宰摇了摇头“不知道”

于是按照正常剧情他们就讨论了一下怎么逃出去,结果并没有什么卵用,李东海的腿被绑了用不了瞬移,李赫宰的眼镜没了用不了透视。

不过好在呢?绑架者的头领还是很有人情味的,松了他们的绑,让他们两个人好好的想一想。

你都放我走了,我岂有不逃的道理?李东海集中注意力,启用瞬移的能力,123……再次失败了。

李赫宰带上了眼镜,看着李东海鬼使神差的来了一句“你怎么又穿红色?”

李东海心一惊,眨巴眨巴着眼睛看着李赫宰,刚对上李赫宰的视线,又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他要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这次他的能力很给力,成功了,算是半成功吧,他把自己瞬移到了这个异能力组织的会议室。就听到一群绑架者围在一起讨论

“你说赫宰哥能行吗?那可是金希澈的弟弟啊!”
“怎么不能行?赫哥从来没失败过,这次也不会失败”
“不过就算他入了我们的组织,他会同意偷西装吗?就算偷了,也不一定给我们啊?那可是他大哥金钟云的东西”

李东海感觉自己被欺骗了,他的初恋就是个陷阱!李赫宰个坏家伙,他要去找李赫宰算账,他要把李赫宰狠狠的打一顿。

怒火朝天的瞬移到李赫宰的面前,也是半成功吧,来到李赫宰面前不假,不过脚下没站稳,整个人扑进了李赫宰的怀里。

李赫宰稳当当的接住了扑面而来的小人儿,笑着说“就这么的喜欢我?”

喜欢你个大头鬼,李东海生气的白了一眼李赫宰,想挣脱他的怀抱,依旧失败了,只好红着眼睛骂李赫宰“你个大骗子,你跟他们是一伙的对不对!你们想骗我去偷艺声哥的西装对不对?你真是让人讨厌”

李赫宰先是愣了愣,大概猜出了什么,就向小人儿解释道“我确实和他们是一伙的”

瞧!这才解释了第一句话,小人儿眼泪珠子就落了下来,这可让李赫宰没了折,又是赔罪又是给他擦眼泪的。“你别哭啊,我错了还不行吗?我当初就没想过要骗你入组织,也不想让你去偷西装”

“那你肯定想让我偷其他的东西,你太差劲了”李东海说的合情合理!

李赫宰被眼前这个炸毛的小人儿吃的死死的,只好坦白了实情“是的,我是想让你偷其他东西”

“哼!我就知道!你个坏家伙!”李东海生气极了,他要告诉澈哥,他要澈哥组团灭了这个组织。

李赫宰牵起李东海的手,亲了亲他的指尖,给他顺毛“我想让你偷走我的心来着”

李东海的火山喷发到一半就被卡壳了,他没想到李赫宰会说这样的话,也没想到李赫宰会耍流氓,只好低着头,不知道是被气还是害羞,整个脸颊红通通的,半天才憋出了后话“那我偷到了吗?”

李赫宰被小人儿的小模样挠的心痒痒的。
“当然了,不仅我的心,就连我的人都被你偷到手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