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蓝家300G赫红家视频昌》 上

家族演唱会→迪拜场

“哇~这个简直就是沙尘暴啊!沙尘暴啊!”利特带着口罩站在场馆里,感叹着天空的朦胧黄。

站在他旁边的隔壁团团长,却傲然的迎风面对着“没关系!我们用热情来征服沙漠吧!”
“没错!用我们的热情,去燃烧,去感受!”隔壁的隔壁团的会长也浑然热血,激昂彭拜。

利特无语的看了一眼郑允浩和崔珉豪,已经没救了。幸好始源不在这里,不然实在是太丢人了~

不过始源去哪儿了?
“赫宰啊?始源去哪儿了?”逮住认识的人就问。

李赫宰咬牙切齿道“和东海出去买东西了。”
“买什么?”利特随口一问。
李赫宰随口一答“油田!”

“莫?真的吗?”这让两位热情的男人有点不淡定了,双眼里纷纷涌现出在油田里遨游的景象。

“假的”趁着火焰还没有点燃油田,李赫宰急忙浇了一盆凉水。

“你有什么事不开心吗?”为什么要扑灭我的油田?郑允浩很有眼见力的看出了破绽。

沈昌珉冷不丁的嘲讽着他们队的队长“你早上才牵着他的小心上人溜达了整个机场,下午就忘了?”

“又不是我要牵的,是东海先来找我的!再说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我们就不能增进一下感情吗?”郑允浩说的义正言辞。

沈昌珉扯了扯嘴角,没有接他的话,反而李赫宰冷静的态度但是让沈昌珉生了好奇之心,按照正常剧情的发展,赫宰哥应该满脸黑线才是,怎么今天倒是稳重起来了?

哦~他今晚好像和宝儿前辈有合作舞台来着~
难怪东海哥今天莫名的兴奋,小手也牵了,合照也拍了,现在还和前cp跑了。

安慰的拍了拍他赫宰哥的肩膀,意味深长的说“都这样,我们家那位没事就离家出走,我在中哥上次还和允浩哥打起来了呢。”

李赫宰惆怅的望着漫天的黄沙“昨天晚上他还乐呵呵的给我做了海带汤,今天就上天了,估计明天他就能开启航海时代了。”

啧啧啧~郑允浩略表同情的看着李赫宰,却抛出了另一个话题“所以这种情况下,你打算怎么呢?”

这个话题非常的严肃,在场的有妻人士瞬间正经了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李赫宰。

李赫宰深思了一下...深思了很久……

也没深思出个什么东西

因为他家小人儿的脑回路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比如上次拍super TV的时候他只给艺声哥洗了一下小手,买了一下衣服。
完了之后,他家里就多了七八瓶洗手液,九十件女装……

“大概随其自然吧?”李赫宰道出了最后的方案。

“咦……”一片唏嘘,大家对这个答案不是很认同啊!这还是李赫宰吗?还是当初那个分享了那么多(哔——)姿势的,强行动摇了郑允浩大总攻地位的李赫宰吗?

唉~真是世事无常啊~

迪拜的第一天大家都挺好的,其乐融融的。李赫宰和他的小人儿也和和气气,安安稳稳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兄弟俩感情真好。

可是明白的人都知道:去特么的兄弟俩,神特么的感情好,他们已经一天没秀恩爱了,这已经不正常了好吗?

所以当天晚上,赌坊就开张了。
“3000,我赌明天早上,绝对就和好了”郑允浩先手。

崔珉豪紧跟“那我就5000吧,我也赌明天早上”

“为什么?”崔始源有点不理解,为什么你们如此的恰信一艘?

泰民看了一下钱包“这你就不懂了吧,赫宰哥以前有句经典名言:在床上可以解决一切的!”

“可是我们明天还有演唱会啊?”崔始源很担心他们团宠的身体安全。

艺声晃了晃食指“你要相信赫宰的技术,而且小不点那么壮,没事的!”

崔始源一阵无言。

“昌珉呢?你怎么想的?”

沈昌珉撑着下巴,仔细盘算了一下“你们都说明天早上和好,那我赌明天早上不和好”

结果嘞?他们第二天早上真没和好,因为李东海起大早就乐呵呵的接他亲哥去了。

沈昌珉挨家挨户的收钱。
“你怎么知道到他们不会和好的?”艺声随手从经纪人钱包里拿出一万,递给沈昌珉。

“那是因为你们太低估赫宰哥的隐忍能力了”
确实太低估了,像李赫宰这种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南韩第一海吹的宠妻狂魔,怎么会在演唱会前做出那么禽兽的事呢?不存在的!

就是因为太宠了,所以第二天的李东海很飘呀~直播的和茶蛋的忙内玩的可开心了,拍照的时候都锁喉舞后了。

而李赫宰呢?正和隔壁大表哥站在沙漠里思念着远方的小情人~两个人的背影真是凄凉的要死~

思念的爱啊~我的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
                    bgm——沈昌珉《像眼泪一样的人儿》

“赫宰和允浩干嘛呢?”金希澈瞟了一眼屹立在沙漠里的两个人。

利特叹了一口气,你说他们家孩子怎么就这么烦人呢?“准备征服沙漠呢”

“两个人又冷战了?”凭借多年的尴尬相处模式,金希澈立马get到了利特话中含义。

利特点了点头,表以默认。

“没事,撑死了三天,他们会自己和好的”金希澈往自己手上涂了一点护手霜“你不要管他们,把心放一放,别这么累了~”

“你也是,晚上跳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希澈给了他一记直球,利特便就回了一番心意。
两人低头一笑,收在了心底。

也没有三天,演唱会还没开完,小甜豆就主动找李赫宰了。

“哎一古~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疼不疼啊?”李东海担心的看着李赫宰的脚,整个眼睛水汪汪的。

李赫宰生怕小人儿下一秒哭出来,急忙赔脸笑“没事的,就崴了一下,不疼的。”

“可是我们等一下还要登台”李东海眉毛都皱在了一起,想是拿个熨斗都熨不平了。

李赫宰牵过李东海的手,亲了一下他的指尖,“真的没事~你就这么不相信你老公我?”

“你...”李东海欲言又止,甩开李赫宰的手也不是,不甩也不是,只好把自己的脸蛋涨的通红。

因为嘴上占了便宜,李赫宰讨好的和李东海打了个商量“今天晚上你可以在上面!”

“真的吗?”小甜豆的眼睛瞬间灵动起来。

“嗯!”李赫宰语气正直极了,一点欺骗感情都没有!

这导致李东海有点小开心,甚至动员了大部队来照顾李赫宰,谢幕的时候郑允浩崔始源全程陪同加看护。


“真的假的?赫宰哥真受了?”泰民在舞台上和艺声说着悄悄话。

艺声和粉丝们招了招手“他自己说的,晚上让东海在上面”

“哇~不是吧,军队这么可怕吗?”崔珉豪简直难以置信。

沈昌珉一脸圭贤同款资本主义微笑的对了一下镜头“可不可怕不好说,受肯定没受,顶多补了个可爱。”

“你怎么又知道了?”三人不解。

沈昌珉解:“你们难道不知道有个姿势叫脐橙吗?赫宰哥当年不是第一个解锁的吗?你们忘了?”

“……”
   受教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