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蓝家300G赫红家视频昌》 下

迪拜场后续

李赫宰由于脚伤问题,一下子从团欺变成超越团宠的存在。
全组队员就连天上天下唯希独尊的希天才都对李赫宰关爱有加,还顺带强行预约了一下他亲弟回国后的行程。
作为一个合格的&,我们的崔社长甚至包下了迪拜最豪华的餐厅,就为了能让李赫宰早日康复。

这可把隔壁的大表哥给羡慕坏了,这个和好的速度会不会太快了?他当初和他家小娇妻吵架的时候,且不说冷战了多少天,冷战到最后他们俩还打起来了。重点他当时的伤势也非常严重,为啥小娇妻依旧没原谅他,倒是被自家弟弟嘲讽了好多天。
于是放下南韩第一ALPHA的身份,接受着李东海的号召,任劳任怨的去照顾李赫宰。

家族演唱会名义上是演唱会,说白了就是组队出来旅游的,一群小朋友背着书包,在前面拍拍照片,吃吃美食,欣赏欣赏异地风情。
几个腿脚不好的家长们就在后面歇着,讨论着人生哲学。

“赫宰啊~你和你们家小豆子就没用吵过三天以上的架?”郑允浩同学率先提出了问题。
李赫宰摇了摇头,他们还真没用冷战超过三天的时候,最严重的时候也就三天。

“哇~东海哥这么好哄?”沈昌珉也不禁羡慕起来,他家的小霸王要是能在三天里不离家出走,他就谢天谢地了。

“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的弟弟,像我们家东海这么善良的孩子已经不多了”金希澈也表示这一定是他亲弟乖巧的原因。
“不是啊~”热爱学习的崔珉豪就疑惑了“特哥也很善良,为什么和你冷战了三个月?”
这话倒是把金希澈给呛住了,呛的死死的。
愤怒的白了一眼崔珉豪,就你话多。

“所以要怎么样,才能快速的结束掉战争呢?”泰民问到了点子上,在场的所有人正襟危坐准备接受李赫宰的良言。

“如果是自己的错,那就好好认错呗”李赫宰说的很在理。
“万一他不想听你解释呢?就像我,我那天当晚就找特儿认错了,但是他不肯定听,一个劲的让我滚出去。”金希澈立马否认了第一个理论。

李赫宰眨巴眨巴了一下眼睛“那哥应该强势点啊,他说不想听你就不解释啦,解释是一定要解释的,他要是反抗的厉害了,你可以先把他干到下不了床,然后再解释。”
“哇~”这个答案真的无法反驳啊~

“那要是他的错呢?我很生气,但他不觉得自己错了。”郑允浩经常被这个问题困扰!他家小娇妻很好看是的没错!但是也没必要拍个杂志就要露肩膀,露腹肌还画眼线,勾引谁呢?

“既然是他的错了,那就不要多说什么了,直接扔床上,做到他承认错误为止啊”李赫宰语气很理所当然。
“这样会不会太欺负人了?我们行程又多,万一累坏了怎么办?”沈昌珉很心疼他家小霸王的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李赫宰深思了一下“这就是技术问题了,让他求饶的方法有很多种,看你们怎么选择了”
“比如呢?举个例子啊”金希澈想深入了解一下。

“比如........”李赫宰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他家小豆子朝他走了过来,连忙问“怎么了?”
小豆子拿着手机给李赫宰拍了一张特写,感觉不是很好看就又拍了一张,最后才说“特哥叫我喊你们过去,说是拍张集体照”

这让坐在李赫宰旁边的诸位心情十分复杂,尤其是金希澈,他感觉李东海变了,变了很多。

春游结束了之后,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打各的榜。
也不知道公司怎么想,反正就三四天,在后台下几位有妻之夫又见面了。
不过此次见面和上次有所不同,这次多了一个圭贤,但是开局还是一样的,李赫宰家的小豆子又不理他了。

金希澈就幸灾乐祸了“怎么才和好,又吵架了?”
李赫宰晃了晃食指表示否认。

“这还不算冷战?你看我家东海到现在和你说过一句话吗?他现在早上和特儿一起来,晚上和特儿一起回去”我特么要怎么办?一想到这个金希澈就来气。

圭贤也否定了一下金希澈,“哥在下面的时候就没发现你亲弟一直在看赫宰哥的脚吗?人家心疼的紧呢~你就不要自欺欺人了啊~”

“啧,你还是滚回军队吧”金希澈狠狠的瞪了一眼他家忙内。



而李东海正享受他特哥的全方面的腰部马杀鸡,中途还抱怨了句“李赫宰实在是太讨厌了。”

特天使很无语“那还不是你宠的?每次只要他哪里不舒服,你就带着整个团围着他转,他要个风你就给个风,下次矜持点,坚持住自己的原则好吗”

李东海撅了撅嘴巴,可是他真的很疼,我怎么舍得拒绝他。

就是因为舍不得,导致了李赫宰现在都上天了。
但凡只要两个人独处,李赫宰就各种提要求。想吃什么就让李东海帮他做,衣服让李东海帮他穿,就连爱爱的时候也要李东海自己动。

要是李东海拒绝了,他就抱着自己jio委屈的坐在角落里,弱小,可怜,还能吃。

又不是全身粉碎性骨折,有必要这么烦人吗?所以李东海也尽量避免和李赫宰接触,能不说话就不说话,能离多远就离他多远,啊~偶尔担心脚伤就偷偷的看两眼。

“你今晚和赫宰一起回去吧”利特和东海打了商量。

小豆子条件性反射立马拒绝“不要,我才不要和他一起回去呢!”

“今天晚上希澈让我早点回去”利特回忆性的重复了金希澈的原话“他说我要是回去迟了,他晚上就跑到你们家把李赫宰打一顿”

小豆子就纠结了,可怜兮兮的和他特哥撒娇“哥~你就帮帮我吧?你最好了,你到时候和希澈哥说几句好话,安抚安抚他?别让他来我家好不好嘛?”

利特就郁闷了“你就这么不想和赫宰一起回去?”
小豆子严肃的点了点头!

“为什么?”
........
因为他前几天说想在车里试试......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