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该!》

superjunior有两大人物惹不得,一个是金希澈,一个是李东海。
惹不得金希澈是因为在你还没弄死他前,他就已经弄死你了。
惹不得李东海是因为他亲哥是金希澈,还有他上头有一堆颜饭加迷弟。

李东海这个人呢,要容貌有容颜,要身材有身材,要温柔有温柔,要多情有多情,要什么有什么,可惜在队内是个傻子。

“东海哥很帅,可惜是个傻子”这话出自于SJ黄金腹黑忙内曺圭贤之口。
自家忙内最喜欢的就是他东海哥——的颜值,无时无刻,每时每刻都觉得他东海哥在发光。
然而突然有那么一天他感觉他家东海哥的光芒不怎么闪耀了,倒是旁边某人的大白牙越发越光泽了。

所以忙内为了让他东海哥继续发光,就向天使祷告“你能不能管管你弟弟?天天粘着我东海哥像什么样子”

天使呢~天使也很惆怅,这事不是他想管就能管的,只好说“棒打鸳鸯这事他干不来”

“他们还不是鸳鸯好吗,我东海哥还没答应他呢!!”忙内立马驳了天使的话。

现在的小孩子戾气太重了,天使就语重心长的教导“你赫宰哥不是正在追吗?他前几天还和我描述了一遍他向东海求婚的场景!”

“呵~他前几天也和我描述了一遍他成为海贼王的画面”忙内表示这样话他听的太多了,下次请换个说法。

天使算是没多大用了,忙内就乐呵呵的去寻找草原的霸主,那自由奔放的姿势,那英俊的脸庞,那白花花的钞票,那惨绝人寰的高音。
忙内审美无能“啧…你们说你们是不是有病?天天就知道恰信一艘,有时间就不能关心一下你们的哥哥吗?”

“赫宰哥追到手了?”马始源关心了一下
“东海哥同意了?”旭小萌也关心了一下

忙内摇了摇头,冷漠的看着他们,人情薄凉,真是虚伪!

然后忙内准备找一个可靠的大山,不过去找大山的路途中,他先去尝了一下南瓜君的甜南瓜,和以前一样,甜到齁死人。

所以忙内就想了,用这碗甜南瓜毒死李赫宰的可能性有多大?   
没等他用高等奥数的二元一次方程计算出结果,他就看到南瓜君同学和腐男子同会组一代目商讨着将来赌柜门计划。
……
二话没说,放下南瓜,转头离开了这个桑心之地。他要去找他值得相信的人,现在就要!

结果嘞?结果他心目中的大山,心目中唯一值得依靠的人正慈爱的一口一口投喂着他东海哥。

“哎一古,我们东海真是可爱,赫宰要好好对待我们家东海呀”强仁给李东海擦了擦嘴角,以父之名就这么的将李东海许配给李赫宰了。

忙内就心痛啊!恨啊!一群不争气的东西,好歹要个嫁妆啊!
不~他还没输!虽然金希澈上交给了国家,但是他还有他自己,他还有神童哥!

他一个人计划好,在ss4巴黎演出完美成功之后,有目的的建议了去酒馆庆祝一下,然后拉着李赫宰和神童哥就往酒馆冲。

忙内呢虽然腹黑,虽然很喜欢他东海哥——的颜值,不过也是看着他东海哥和赫宰哥一步一步过来的,他不是不同意这场恋爱,他就是有点为他东海哥打抱不平。

他东海哥都为了李赫宰这么多年,一颗心都挂李赫宰身上了,李赫宰会不会有点太后知后觉了?现在才想起来要把他东海哥追回来,活该他现在天天告白东海哥都不搭理他!

李赫宰是第一次喝酒,神童哥和忙内就一点一点的教,两瓶烧酒下去,喝到了兴头上,忙内就问了“你说说你是不是自己作?我东海哥那么好,你怎么到现在才发现呢?”

李赫宰十分同意的说“对呀,你说他这么好,那么招人喜欢,怎么就不是我的呢?”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相互吐露着自己内心的大业。
吐露完了就抱在一起哭。
一个哭着让他照顾好他东海哥,他就这么一个男神,打了一折才舍心让给你的!
一个哭着他会对东海好的,但是东海现在不肯接受他,他很难受。

难受完了,就跑到埃菲尔铁塔下跳sorrysorry,然后整个组合最清醒的男人,神童录下了着一幕。

左拎一个,右扛一个,好不容易把两大醉鬼弄回酒店。
一个塞进李东海的房间里,一个扔进单间里,最后在把自己投进床的怀抱。

李赫宰喝的不着南北,抓住人就问“你看到我家东海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李东海迎合了一下,他正在把自己的衣领从李赫宰的魔爪里拯救出来。
李赫宰听了这话抓的更紧了“东海他不理我。你帮我说说好话,告诉他我真的很喜欢他。”

李东海停下手里动作,放弃了挣扎“你知道他为什么不理你吗?”
李赫宰乖巧的点了点头,语气倒是冷静了起来“我知道~”

“你知不知道他等了你十几年等的很累的?”李东海道出了心里话,真的很累。
李赫宰沉默不语,松开李东海的衣领,委屈巴巴的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趾头。

看着李赫宰一脸委屈的样子,李东海无语的摇了摇头和个醉鬼较什么劲呀。转身准备去浴室给他放洗澡水。

李赫宰一把拉住了他的手,抬起头虽然不是很理解眼前的到底是谁,却还是请求着“那麻烦你告诉他,他以后不用等我了,让他往前走吧,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吧,只是……”

“只是什么?”李东海循循善诱的着,他很好奇醉鬼的真心是什么样的。

“只是你可不可以让他走的慢一点?我怕我追不上他。”李赫宰说的小心翼翼的。

李东海所有冷漠被这一记直球给打散了,当初那么多人劝他都没有把他的心给动摇了,可如今却栽在了个醉鬼手里。

反握了一下醉鬼的手,答应了他的话

“好,下次我帮你告诉他”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