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李赫宰的自白》

我不曾见过那么灵动的眼睛,也没遇到过这番的纯真,所以没想过会一起出道,更没贪恋过他的全部。

在公司最大好处就是吃饭不要钱,每次还能吃的饱饱的。
或许现在还有另一个好处,让我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孩子。
相当好看的一个人,尤其是那双眼睛。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都藏了一汪海。

就这儿,他朝着我走来,“你好啊我是东海”

“你好啊我是赫宰”

“很高兴认识你,以后请多多关照”他笑着对我说。

想是被那微笑着了魔,面对初见的人,我同他要了电话号码。

“嗯好的,你的电话号码多少?”

却从来没打给他……

相反的,他却经常打给我,会告诉我今天新学的舞步太难了,告诉我今天上课睡过头了,告诉我好多好多关于他的事。

他负责说,我负责听。

他很单纯,一直都那么的单纯。

有那么一天我和俊秀就对他开个玩笑,告诉他“都会变的”

他偷偷的躲在厕所里哭,他顶着红通通的泪眼,坚定的告诉我“他不会变的!”

所以他从来都没变过。

后来我们作为superjunior的成员一起出道了,生活里到处都是他的影子,初期的时候还有点烦他,为什么总是这么粘着我呢?

不过有他也会冷淡我,比如谈恋爱的时候,在那个懵懂少年时期里,谁都有一份初心。

我认识一位女孩,看上去和他一样单纯的。
不过看上去到底是看上去,学的在像,也不及他的半分。

值得庆幸的,他一直在我得身边,无论是高兴还是失落,他都陪着我。

在那个艰难的岁月里,有他在,真好。
所以我开始贪恋了,贪恋他的一切。

我问他“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他笑着点头。

时间过的很快,可能是我没考虑到这点,我们将分开两年。

入伍前他还和我闹别扭,他说“我可能会在军队里想你想到睡不着觉”
我就哄着他,给他买了一个他想要了很久的冰箱。

分别的时候,他抱着我,抱了好一会儿,才委屈巴巴的放开我,那个小模样可爱极了。

结果在军队里我想他想到睡不着觉,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
想他,想他,发疯的想他。
我不知道我原来这么的喜欢他,这超乎了我的想象,我变得更贪恋他。
我承包了他所有的假期,就算在警察局等一个下午,我也想见到他。

退伍的那天他给了我一个大惊喜,他来接我了,张着双臂等着我拥抱他,搂进怀里估摸了一下,又瘦了。

其实还有两天我就能见到他了,可我恨不得住在警察局的对面。
我想让他第一个见到人是我,所以只有我去接他了。

他穿着他的小警察制服,一步一步向我走来。

那时候我就在想,这个人现在是我的了。

他的余生,我会多多指教的。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