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隔壁李老头家的媳妇儿又跑啦》02(并不)

ooc,本来想写个欢脱的,可惜我们家赫海不太适合欢脱,我们家文风普遍严肃,捂脸(*/∇\*),我可能严肃不起来了。

金希澈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往自己的手上抹着各式各样的护手霜,等他从一大堆护肤品中挑到一个最心满意足的,他亲弟才睡眼惺忪的出现在楼梯口。

“起来啦,快点去吃饭,吃完了和我出去赴宴”金希澈看上去有点迫不及待,想是个非常隆重的宴会,不然不会惹的希大人这番上心,起大早就开始打扮自己。

李东海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等把早饭吃完了,才缓过神来。“我们等下要去哪儿呀?”

“刚才不是才和你说过吗?去参加聚会!”金希澈抽空的回了一句,他现在忙着穿礼服呢。

“哦~”李东海瘪了瘪嘴,去参加聚会的话,他穿什么好呢?算了,去翻翻赫宰的衣柜吧。

在李赫宰的衣柜里挑了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西装,乐呵呵的穿在自己身上,准备去和他亲哥显摆。

刚踏进客厅的地毯,还没踩上去呢,“STOP!把你脚拿开,往后退”就被金希澈给制止了。

“怎么了?丢了什么东西了吗?”李东海听话的往后退了一步,眼睛也在地毯上寻找着什么。

金希澈摇了摇头“你差点踩到我的外套,这可是我刚买的外套,你知道吗?”

“啊?”李东海把客厅扫视了一圈,他也没看到个外套类似物“在哪儿呢?”

“就在你的眼前呀”金希澈在自己的衣领上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确认镜子里的自己美到不行了,才搭理了一下他弟弟。

“这不是地毯吗?”李东海认真的看了一下眼前之物,他只看到了地毯!

金希澈差点气结,把地上的外套拿起来,费劲的穿在身上“你才地毯呢?这是时尚阿里莎莎莉亚刚出的最新款!!!”

........
这和地毯有什么区别?

不过话不能瞎说,他希澈哥穿个地毯都好看到要死,而且这个地毯实在是太拉风了,刚到会场,就成为所有人的焦点的,记者们也蜂拥而至咔嚓咔嚓的拍着照片。

因为李东海有点镜头恐惧症,所以厉旭就拉着李东海偷偷从旁边溜了出来。

“希澈哥不要紧吗?”虽然他们逃了出来,但是他亲哥还在记者圈里不亦乐乎的摆着各种姿势。

“不用理他,他等这天等了很久了”厉旭从服务员的手里接过两杯橙汁。

“为什么?”木蒲少年非常的不解。

“他已经蝉联那个什么时尚阿里莎莎莎那个杂志封面52期了,今天估计是第53期,听说史上最高的记录就是52期,他正在打破纪录”金厉旭无语的解说着。

李东海不禁感叹了一下大众的审美,“特哥怎么也不管管?”再这么下去整个时尚届的风气都要被他希澈哥给带偏了。

“特哥他…就是那个52期记录的保持者”金厉旭冷不丁的打破了时尚届的未来。

啧~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呀。

金希澈风头也出了,姿势也摆了,明天杂志的封面也稳了,这才拖着地毯来到他弟弟们的身边。“快!帮我把腰带解开来一点,勒死我了”

“哎一古,那你干嘛穿成这样?”李东海一边抱怨着,一边将手伸向他亲哥的腰带。

然后他就听到咔嚓一声,金厉旭眼疾手快的把李东海手给拽回来“建议你不要在公共场合对其他的alpha同志动手动脚,最好连个微笑都不要给。”

??????“他是我们希澈哥!他快要被勒死了!”小朋友据理力争,我和希澈哥感情很好的!

金厉旭安慰的摸摸了小朋友的头“你要是真解了,明天头条就是大型的出轨现场你知道吗?”

“有这么夸张吗?”

既然某人不信,就不要怪我金厉旭无情了。

“看到那个人了吗?”金厉旭指着前方人群里一位西装革履相貌端好的绅士“你对他笑一下”

李东海顺着视线看过去,那个人刚好也在看着他,所以李东海就很有礼貌的笑了一下。

完了之后

绅士主动的走到李东海的面前,开口就问“我可以和您上床吗?”

“啊?”李东海一下子懵了。

“我不介意当小三,毕竟您是值得的”绅士说的非常伟大。

李东海脑袋一片空白,这都什么和什么?我只不过是笑了一下?怎么演变成这样了。

“小三你个大头鬼”金希澈一脚踹在了绅士的脸上“也不看看你自己,就你这个样子也想勾搭我弟弟”

绅士的脸已经被踹的不是很绅士了,但是已经相信着真爱,在晕过去之前对着李东海说一句“我不会放弃的,我知道您是爱我的。”

“爱你个毛线”金希澈听了更加的来火,就差分尸了,最后被金厉旭给拦了下来,“形象!注意形象,想想53 期的封面!”

金希澈这才停下脚,恢复成公主的模样。

稀里糊涂的结束了这场宴会,回到自己的公寓。

噩梦才真正的开始。

满屋子的礼物且不说……面无表情的李赫宰才是最大的问题。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