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李军官!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李东海只是首尔警察局的一个小警员,本来爱国主义的精神,一直兢兢业业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介于他亲哥的身份,李东海入警局以来没接手过一件案子,隔壁缉毒组扫黄组忙的要死要活的,他还在办公室里吃着崔始源给他买的甜筒,吹着空调,依旧拿钱拿到手软。

又害怕被同行说他是靠关系进来,软磨硬泡的自家的leader好久,特队才同意给他们一个案子。

第一个任务是有人失踪了,还是个学生,李东海拉着崔始源和沈昌珉,热火朝天的讨论一宿,决定先打入敌人的内部。

所以李东海就去上学了,上学就上学吧,一上就上了半个月,案子没进展不说,人又没了一个。
特队很生气,他亲哥却很高兴,拉着李东海的小手让他赶紧回家,继续吃国粮。

李东海不答应,就留在了学校里,那天学校里来了个转校生,叫李赫宰,英俊的很,身材也特别好!

可是李东海没被美色诱惑住,继续查他案,好不容易有了线索,还被人给截胡了,那个人问他“你来这儿干嘛?”
李东海气呼呼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甩了甩手离开了线索的现场。
隔天被通知案子已经让陆军队的人给破了,恼火的坐在办公室里骂了那个人一下午。

第二个任务是去陆军队参观学习,特队说会有一等兵的实战演习,李东海就高高兴兴拉着沈昌珉他们去了。

陆军队的每一个人都很严肃,一点人情味都没有。李东海就缩在崔始源的身后偷偷的看,啊!一眼就看到了个坏家伙,便偏过头去,心烦!

好不容易熬过演练,收拾收拾准备回家了,遇到了个笑起来很甜的小哥哥,就淘气的打听了一下“你认识李赫宰吗?”
小哥哥摇了摇头,告诉他,陆军队的人都用两个字的代称,不用本名的。

好吧,李东海也没有放在心上,还没出了陆军队的大本营,他又被人截胡了,那个坏家伙抓住了他的手,一脸冷漠的问“你来这儿干嘛?”
李东海感觉今年的运气都翻到阴沟里,怎么每次都碰到他,嫌弃的缩回自己的手,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然后光荣的迷路了,陆军队有好多演练场,李东海哼哼的一边走,一边的骂着那个坏家伙。
骂到最后还是坏家伙把他带回部队大本营的,李东海不情愿归不情愿,还是礼貌的道了谢。

第三个任务是护送他亲哥去参加一个政治上的商讨会议,李东海就接手了这么三个案子!不出意外的第三次碰到了李赫宰。
李东海左遮掩右躲避的,也没躲过李赫宰。刚跑出大门口,再次被李赫宰截胡了,于是没好气的问了句“李军官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不然怎么总是碰到你!
让李东海没想到的是,李赫宰顺着李东海话,点了点头,还反问了一句“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一个迷糊了一下犯了错,一个就跟着将错就错。

和李赫宰在一起的日子里一点点都不开心,李赫宰很忙,有时候一个月都不能见上面,李东海就气自己当初为什么上了李赫宰这条贼船?这月不归宿的几个意思?

第四个任务是去解救被绑架的人质,不用猜,李东海知道他肯定能碰到李赫宰,这次他没跑,他笑嘻嘻的给了李赫宰一个深吻,撒娇的说“我都好多天没见到你了”
李赫宰爱死了这个撒娇的小家伙,就告诉他“你在这儿等我,你可以在心中默念我的名字,等数到第一百遍的时候,我就回来了”
“回来干嘛呀?”李东海眨巴眨巴着眼睛好奇的问。
李赫宰把银白色的戒指放在他的手心“回来向你求婚”

李东海很乖,他在心中幻化了一个个小的李赫宰,蹦哒蹦哒的从他的心房上跳了过去,等到第一千声李赫宰脱口而出的时候。

他面前的建筑物里依旧无人生还。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