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不浪漫罪名》

不浪漫罪名

李东海同意和李赫宰在一起的时候,是因为舍不得他,自己跳舞不小心扯了胯,导致大腿肌肉拉伤。李东海碍于众多原因,每天任劳任怨的给他做恢复按摩。
结果这家伙就得寸进尺的拉着李东海不让他走,可怜兮兮的撅着嘴巴“我这儿可疼了,你再揉揉”

李东海忍住自己内心想一巴掌扇过去冲动,继续给他按摩,李东海想着再按一会儿他就跑,不管李赫宰了。结果刚确立了要跑的想法,就被李赫宰给堵了回去。

“我错了,你不生气了好不好?”李赫宰看着眼底的李东海,半张半闭着嘴巴,犹豫了好久才道了一句话出来。

李东海没有回答,也不敢抬头看李赫宰,他们在这条路上折腾的太久了,李东海已经没有更多力气同他争辩。

看着李东海一直不应,李赫宰就急了,一把握住李东海帮他按摩的手“我…我保证以后只对你一个人好,你就原谅我吧。”

李东海原本想缩回自己手,在一翻力气的较量下,李东海愣是没能夺回自己手的使用权,无奈回了一句“原谅你之后呢?”

“之后啊~你就搬家吧”等到李东海开口了,李赫宰才敢顺着说下去。

李东海微微皱了眉,这才抬头对上李赫宰的视线“搬到哪儿?”

“我的心里”李赫宰说的很笃定。

李东海算是被栽在李赫宰手里了,口才一向很好的李赫宰,说情话的本事也是一等一的,不过都是说给粉丝和他喜欢的人,说给李东海的也就这么一句了。

李赫宰没有李东海想象中那么的浪漫,他从来不在口头上讨好李东海,都是用实力行动去证明。

不过李赫宰很喜欢对他说“我爱你”每天都要说上好几遍,无论在什么地方,管他有人还是没人,只要李赫宰想说,就立马说给李东海听,尽管李东海可能有点免疫了。
先前在哥哥们面前听李赫宰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会害羞的红红脸,现在李东海能处之泰然的点点头,“嗯!我也爱你”

仿佛在饭眼里称得上浪漫的事,都是李东海带着李赫宰去做的,每年的一月一月去看日出,是李东海磨了李赫宰一个晚上,李赫宰才愿意放弃温存的时间,在寒冷的汉江边看太阳。

他们俩之间第一款情侣戒指,是李东海亲自挑选的,李东海扒在柜台上看了好久,给李赫宰拍了各种照片,经过一阵商讨才买下的。

在舞台上光明正大的向对方告白,也是李东海先说出口的,在万人的瞩目下,对着李赫宰说了六遍我爱你。

而李赫宰却手足无措的说着官方的话,虽然之后李东海收获自己最想要的冰箱。但是总觉得太牵强,就不能浪漫点吗。

偶尔觉得和李赫宰窝在家里太无聊,就跑到隔壁给他希澈哥做饭吃,一做就是小半个月。

李赫宰在金希澈家门口徘徊了好久,想进去又不敢,一是说不过金希澈,二是打不赢李东海,只能等着李东海主动出来。

所以趁着李东海出来扔垃圾必定时间点,李赫宰扛起李东海就拐回自己家。

李东海莫名其妙的拍了拍李赫宰的脸“你干嘛啊?我还要帮希澈哥做晚饭呢!”

李赫宰有点不高兴,不…他很不高兴,“我心里是装不下你了吗?你还要跑到希澈哥哪里!”

噗呲,李东海被李赫宰的小孩子脾气逗弄的笑出了声“怎么了?吃醋了?”

李赫宰直白的点了点头“你都好几天没回来了,这让我的心空空的”

李东海用指尖戳了戳李赫宰的胸膛,“你可以尝试一下在你心里塞点其他的东西,这样我不在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空了”

“那么请你再分化一个李东海出来吧”李赫宰说的理所当然。

“为什么?”李东海做不到,这种非科学的事他确实做不到。

李赫宰把李东海抱在怀里,撒娇的晃了晃“我心里只能装进你,其他东西塞不下的”

李东海笑着亲了亲耍脾气的小孩子,嘛~感觉还是有浪漫的时候,比如只对他一个人说情话。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