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结个婚而已,他喜欢就好》


李东海要结婚了!嗯!是的!他终于决定把自己嫁出去了!
也没有等很久,也没有犹豫,李赫宰刚脱口而出“我们结婚吧!”李东海就立马点了点头,一点点仪式感和神圣感都没有,还是当着成员的面展示着这一幕。

所以成员们也没上心,等后来意识到了他们玩真的时候,已经被李赫宰打着家族旅游旗号拐卖到了夏威夷。

夏威夷的大海风平浪静的蔚蓝,成员们的内心波涛汹涌的复杂,油盐酱醋都打翻在一块,各种滋味都有。

这举办婚礼的地点嘛~不用说,反正是崔始源临时用全款买下的,说是送给李东海的结婚礼物。

大家忙忙碌碌的准备自己要在婚礼扮演的角色,各种彩排,演习,就连邀请来表演的隔壁嘉宾都恪尽职守的练习了十三遍《wedding dress》,结果两个当事人什么事都不做,一天到晚的在旁边你侬我侬,合着不是他们俩结婚似的。

其实吧,他们俩也很紧张,非常紧张,结婚的前一天晚上由于家俗原因两个人就分开睡了。

李赫宰抱着他自做的李东海等身抱枕(其实就是贴了张照片),面如死灰的坐在他大云哥房间的地上。
他大云哥吃着小饼干,刷着国际微博,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偶尔良心过不去就呦呵一声“赫宰啊,地上不凉吗?上床和哥睡吧”
李赫宰抱着抱枕狂烈的摇头,用面部表情表达出了三连:我拒绝!我不要!我不愿意!

金钟云无语的放下手机,语重心长得说“你要是受凉了怎么办?你明天结婚哎!要好好休息才行,不然怎么迎娶我家的小不点!”
“没事,我可以的,一个晚上我受的住!”李赫宰用拳头敲了敲自己的胸膛,以示自己的强壮。

金钟云无奈叹了一口气,艹起床下的拖鞋就准备上手了。
李赫宰紧忙缩到墙角委屈的说“我明天结婚!你竟然还要打我,有你这样的哥哥吗?你不觉得你很残忍吗?”

“行吧,那你想怎么样呢?我睡地板,你睡床,总可以吧”金钟云按耐住体内的冲动好心商讨着。
结果对方不给面子的接了一句“我想和你分开”

分开你个大头鬼!金钟云拿着自己拖鞋拍打了一下床头柜,嗯!声音不错“你现在两个选择,要么上来和我睡,要么和拖鞋睡,你选吧”

哼!万恶的资本主义者!李赫宰抱着他的“李东海”慢吞吞的挪了过去,僵持的窝在床边。

金钟云心满意足的放下自己拖鞋,闲逸的睡在李赫宰旁边,顺带和蔼可亲的聊了个小天“赫宰啊,明天你结完婚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男人了,你要有作为丈夫的担当啊!”
李赫宰不想说话,但是伴君如伴虎,就附和一下“就算不结婚我也是男人了”

“你知不知道拐卖未成年人是犯法的?”金钟云微微皱眉。
李赫宰理所当然“没啊,东海和我在一起的是已经25岁了,我们这叫正常流程”

“……”金钟云翻身。
“你不能打我,我明天结婚!”李赫宰保命。

而李东海那边可能已经睡着了,屋子里已经关灯了,连个手机的光都没有。
“哥~我明天穿什么好呢?”黑暗中李东海惆怅的问了一句。
金希澈很困了,一点点都不想搭理他,不过介于是亲弟“礼服我们白天才试穿过的,总共就三件,你喜欢那个穿那个吧,实在不行你三件全部套身上”
“那交换戒指的时候我要说什么?”李东海又问了一句。
金希澈十分心力憔悴,这些问题在没有关灯前就已经问过一遍了,“Yes,I do”
“那,那交换完戒指真的要接吻吗?”李东海稍稍害羞,毕竟接吻什么的,光明正大的,还那么多人,不太好意思。

啊!要疯了,金希澈在黑暗里无力的翻了个白眼,他真想掐死李东海,烦不烦啊,“你们又不是没亲过,啵一下就行了。”

“可是哥,我好紧张啊,万一我做的不好怎么办?你说赫宰会不会嫌弃我?”李东海再次咨询了一下希百科。

金希澈拍了拍他亲弟的脸,该不会傻了吧,你可是我金希澈的弟弟,李赫宰那小子敢嫌弃吗?“不会的,你这么努力,不会有问题的,而且赫宰他那么爱你,疼你都来不及呢,怎么会嫌弃你呢?”

“但是……”
“你闭嘴吧,你明天结婚好吗?结婚懂吗?你要是在折腾下去,就有黑眼圈了!!那就不好看了!”
“……好吧,那晚安……”
“嗯……晚安”虽然已经是第五次相互道别晚安了,金希澈还是应了一声。

第二天的中午,大家都盛装出席这场婚礼。

李赫宰站在舞台的中央,利特偷偷的摸了摸他的背,让他放松,崔始源恢复成门面的样子,严肃的拿着圣经。
李东海站在红地毯的尽头,右手被金希澈紧紧的握在手里,圭贤拿着金钟云挑选了两天一夜的新婚戒指,跟在后面。
旁边入座的有李赫宰的父母和姐姐,李东海的母亲和哥哥,一个完整的superjunior,还有一个隔壁交份子钱的巡演大队。

婚礼开始的时候,李东海慢慢的往前走,本来一直很冷静的金希澈变得啰嗦起来,一直小声的问李东海“你真的要嫁给他吗?不愿意就趁早说。我们还有机会,哥立马带你跑”
“嗯,我愿意”李东海看着前面的李赫宰,笑得很幸福。
金希澈不死心的又接了一句“别这么仓促的回答,好好考虑一下,现在还不迟”
“唉~行了哥,你就别乱搞了,赶紧往前走,我手举的有点累了”后面的曺圭贤都看不下去了,急忙断了金希澈的各种种想法。
“啧~”金希澈烦心的拉着李东海来到李赫宰面前,把握在手心里的李东海交付给了李赫宰。

两个人来到崔始源面前,听着他念叨着一大推誓言誓词,没听进去多少。他们互相看着对方,整个眼眸里刚好装下了一个对方,心里也刚好装下了一个。

等崔始源念完前文,他就问李赫宰“那啥你愿意吗”
李赫宰立马点头“我愿意!我超级愿意的!”
转头再问李东海“你可想好了?”
“我想好了,我愿意嫁给他,只嫁给他”李东海说的一点都不含糊,他想要他面前的这个男人,想要他成为自己的。

“礼成,请相互交换戒指”崔始源让位,让曺圭贤上。

曺圭贤掏出盒子里戒指,帮他们俩戴上,然后就下场了。也就用了十秒钟吧。

额……为了避免尴尬,利特紧急的进入下流程了“好了!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这可让李赫宰手足无措了,他彩排的时候没这一项啊。求助的看了一眼他特哥,结果得到的回应就是“你特么快亲啊!怂什么怂”
好吧,李赫宰先环住李东海的腰,低头盯着李东海嘴唇,盯了半晌,磨蹭了好长时间,都没亲下去。

可把下面的一群人给急坏了,都快十二点半了好吗?能不能快点?我们好饿的!
后来可能老天都看不下去,把天空遮的隐蔽点,乌云黑黑的,还打了个响雷,催促这他们快点。

看出了李赫宰的紧张,李东海就低声的问了一句“怎么李先生,你不愿意亲吻你的新娘吗?”
话音刚落,李赫宰就低头吻了他。

然后……天空就感动哭了,哗啦啦的下起了大雨,低下的人劈哩叭啦的鼓掌。

介于天气原因,本来隔壁巡演大队完全可以放弃表演的,不过由于那该死的热情,他们还是战胜了雨。

李赫宰把李东海搂在怀里转了个圈圈,高兴的宣布着“从今天起李东海就是我的了”

什么是完美的婚礼呢?

在喜欢的地方,在喜欢的天气里,在家人的见证下,和最喜欢的人的结婚。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