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专属的告白方式》

李赫宰语录:

东海呢,像微笑天使一样

事实上以前我对东海很有好感

东海呢没有眼见力,真的真的没有眼色

你拿走吧(我的心)

东海 see you

李东海真的很帅,他的那张脸真的很帅

东海呢,从来没有试过不和我一起

恩~东海呢,一个人不行的

和东海一起做事最够呛,真的很难

东海让我很不安啊!有点像辣椒面的感觉

东海呢,很散漫,想这个,又想那个,旁边有人说话就会在意那个,pabo啊~pabo~ ​

你干嘛?为什么哭了,这个都不能吃你怎么过啊

不行,我因为你头疼,我想回家

但是我一直觉得他如果能减少点运动的话会更好

他啊~像家人一样

你只要活着就好了

搞小分队活动,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其它人,我只看他

对于我来说东海不仅作为活动的伙伴,当然,在我生活中也是必要存在的,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对于东海我也是很必要的,没有我的话会很麻烦的,这样想的话,我们就是对方不可缺少的存在

李东嘿他叫我复制一下上传我才上传的...到底要不要Fo呢 所以叫你平时对我好点呀 小笨蛋

我在家呢,你在哪儿呢?小笨蛋

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

李东海是我的女朋友

哎一古~真是可爱啊

我是你们男朋友的男朋友银赫

我是疯了,是你让我变得疯狂的

东海吗?什么都不用负责,是个自由的灵魂

冲得破,连你一起冲破我

你就在我的掌心呀

好好拍吧,我可是入股了呢

李东海真是个pabo啊

不是就只照顾你了吗

他就是这样,他说糊涂的话,我就当面指责他

从此会后,我就是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

我们现在不会分开了吧

读都不会读还说什么歌词好啊?你要闹那样?这样的话,你这样就去幼儿园吧

说话啊,把话说完,感觉也不是那么难记住的话,为什么不把话说完啊

不是把这首歌当主打曲了吗

东海想要的感觉,其实就是有一点~像旁白一样的,希望是那种吟诗一般的感觉

喉咙痛?那让我来吧

就是淋雨的设定,东海让我淋雨

啊~李东海,我要创作不要像雨一样离开part2,让李东海做主角,然后尽情淋湿你

快点去后面,很危险,快点去后面

东海想不起自己的走位,突然看着我

我发现东海说出来的话能越来越长了

到我这来我赢给你看

他真的很喜欢雨,每到下雨天就在sns上传雨的照片,写着rainy day什么的

不要像雨一样离开,不要像雨一样离开啊

谢谢你啊,东海

请给我candy kiss

哇~韩文说的真好呀

恩海is real

全章共五十句,无一句我爱你。

一句真心,三句夸奖,六句担心,十句暧昧,十三句告白,十七句抱怨。

出自一人口,只为一人心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