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假如白宇客串了商业片之樊牧】

白宇客串了一部电视剧,正常人客串,五分钟一条过。他客串是三天三夜外加同床共枕,不留门。

麻痹的这是什么世道?他怀着社会主义兄弟情义来客串他龙哥的电视剧,不耍大牌,不要片酬,盒饭土豆丝,打地铺就行。

导演硬生生的五星级酒店,螃蟹大虾配南瓜,还要强行爱情。

又是爱情!我爱你个头!一天到晚的爱情爱情的。

就在电视上播五分钟,你特么要我怎么爱?五分钟拉个小手都不够,难不成你还指望我在五分钟里和他一见钟情,直接上床,一怀二胎,龙凤呈祥吗?

再说了他一个秘书,一个就来了一天的秘书,第二天就被炒鱿鱼了的小新人。顶多就是端茶倒水,送送文件。三个镜头露个脸,甚至不需要台词。你拍上三天是不是有点过分?我的演技有这么糟糕吗?

导演:不是,你的演技没问题,但是你能不能配合一下剧情?

关于剧情这一点,白宇简直懒得吐槽,bug太多了,在现实正常生活中都不会发生的!你拍出来,就不怕观众刷差评吗?

事实上从《御姐归来》实时播放率来看,白宇客串那集实创最高,双人单独cut破1.5个亿。低下一众评论:zylnxbx?bxwx!

…….这个世界已经疯了。

白宇客串的第一天:

平稳迅速,毫无压力的端着一杯咖啡进入樊大经理的办公室,不抢镜头,直接切入剧情的:这是今天的日程安排,您过目一下。

“卡!”导演沉思了一下,问的莫名其妙“你能端的动咖啡吗?”

“能啊!”白宇自信满满!

“不!你端不动!你要把咖啡洒在他身上!”导演加了新剧情。

“我端的动!!!我可以的!!!”白宇笃定的说!

“你不行,你不可以,你要娇弱,你要装作一不小心的亚子”

“我不!为什么?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端不动咖啡?还有你不觉得这种剧情很low吗?”

“不觉得!因为他裤裆有引力!”

哇~这个理由真的是…….我干脆倒杯开水烫死他得了。

白宇客串的第一天晚上:

“我睡哪?”白宇拖着疲惫的身子,生无可恋的问自家经纪人。

“啊…..刚才导演和我讲,因为剧组资金紧张,让你和龙哥凑合着睡。”经纪人的语气带着点小激动。

“资金紧张?资金紧张,他今天还让我洒了48杯咖啡???”

“就是因为你浪费了48杯咖啡,才资金紧张的!”

呵~白宇无力的翻了翻白眼,打开传说中0416的房门。

哦豁~一出浴美人,一张床。

白宇客串的第二天:

“我觉得我跑个八百米不成问题!”白宇蠢蠢欲动的踮起小脚尖。

“你不用跑,你走两步就行。”导演立马破灭了白宇想展示自己男人味的梦想。“完了之后你要表现的你的jiojio很痛的亚子。”

“然后呢?骨折送医院?”白宇猜测了接下来的剧情,但是没能跟上导演的脑回路。

“怎么可能,接下来肯定要公主抱的!”

啊……这是什么玛丽苏剧情?

还有白宇真的是低估了自己的体重,他轻而易举的被朱一龙抱了起来,连跑三条街不带喘的。

能举铁80kg就这么嚣张吗???

白宇客串的第二天晚上:

“我今天还和龙哥睡吗?”白宇漫不经心的问他经纪人。

“不然呢?你还想和谁睡?”经纪人说的理所当然。

“不是,其实我觉得吧,一个人在操场上打地铺,看星星也是很不错的。”白宇提议道。

但是换来的却是“你忍心让朱老师独守空房吗?他白天那么的卖力,那么辛苦!你不应该好好慰劳他吗?”

呀~不是啊,你是我经纪人吧?是我们公司的吧?难道不应该先关心我吗?你老板我已经被压榨到和别人挤一间房了!你的良心就没有那么一点点过意不去吗?

经纪人:没有。听到你要和朱老师一起睡的时候,我甚至兴奋的跑了三圈操场。

白宇:你滚吧。

白宇客串的第三天:

“白老师,你动一动,挣扎一下啊!”导演在一旁龙飞凤舞的指手画脚道!

白宇冷漠的抬了抬眼,我倒是想挣扎,但是你特么被一个80kg臂力的男人摁在办公桌上,你怎么动??你让一个端不动咖啡,走两步都脚疼的人怎么挣扎??

与此同时,周围一群看戏的人,土拨鼠的呐喊到:朱老师上啊!亲他!干死这个小妖精!

…..你才小妖精!你们全家都是小妖精!烦人!

白宇客串的第三天晚上:

“我们什么时候走?戏都拍完了,我们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白宇非常疑惑。

“你们不打算把今天白天没做完的事做完吗?”经纪人也很疑惑。

“我都杀青了,还有什么要做的?”白宇问道。

“做你们前两天晚上经常做的事啊?”经纪人红着脸说,毕竟别人家的床事,自己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

“打游戏啊?算了吧,带不动。”白宇有点儿嫌弃。

嗯????等一下“你们放着大好时光不要,通宵打游戏吗?”经纪人有点恨铁不成钢。

“不然呢?我们还能干嘛?总不能搓麻将吧。”

……不好意思,我以为你们孩子都二胎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5)
热度(16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