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by48之你情我愿】

1.有私设2.不要上升真人3.ooc预警

朱一龙偶尔会和zyl48交流一下谈恋爱和追妻心得,那也只是心得。完全不能运用到zyl48任何一个人身上。

 

谈恋爱讲究的是你情我愿,但是纵观zyl48横竖大几百条感情线,没一个是正常的。

 

不是大型逼良为娼现场,就是全面围剿行动。不是玩一夜情,就是玩网恋。不是人格分裂就是病娇黑化。不是从小驯养就是替身情人。稍微一两个正常的不是怂就是真怂。

 

反正个个都是追妻火葬场。

 

当然了除了沈巍和朱一龙他自己。

 

朱一龙没事就被zyl48诋毁:你就不能少养点龙仔子?隔壁古代小白菜都八抢一了。

 

朱一龙冷漠中透露了点炫耀:我赚钱养媳妇,有什么问题吗?

 

沈巍那边也好不到那里去,他弟弟天天在找死的边缘试探。

 

“我能追嫂子吗?”夜尊问。

 

“不能”赵云澜说。

 

“那我要追裴文德”夜尊回复。

 

赵云澜紧忙阻止“哎哎哎!你别去给小裴添乱了,小裴那里都七个人了,轮不到你的”

 

“我可以把他带到地星去!把他关起来!”夜尊说的非常有计划性!

 

“.......别啊~小叔子,小裴是缉妖司的,你别惹他。万一激发了体内的妖血,他说不定把你们都斩了。”赵云澜好言相劝。

 

夜尊委屈的看着他哥,重新问了一遍“我能追嫂子吗?”

 

沈巍皱了皱眉,拎着夜尊脖子往虫洞里一扔,“你去追裴首领吧,我支持你。”

 

然后剿裴大作战就多了一个人。

 

“今天,小裴剃度了吗?”白宇问。

 

By48齐声回答道“剃啦”

 

“杨修贤今天坠机了吗?”赵云澜问。

 

by48:坠机啦

 

“啊~说到他,我忘记通知你们了,他被绑架了!”韩沉头疼的揉了揉脑壳。

 

白宇震惊的看着人民公仆,满脸的:你不去救他吗?他好歹是我们家的小白菜,你就这样放弃了吗?他虽然浪了点吧,但是骨子里还是好孩子啊,画画的时候可乖了。

 

“你这样看着我也没用啊,他自己作的,搞谁不好,非要和洪家二少爷一夜情。”韩沉解释道“我去的时候,整个酒吧都被二少爷拆了,改建成咖啡厅了。”

 

“.....那也要挽救一下啊”白宇幻想了一下,他家小白菜被套麻袋沉尸的场景,太可怕了,他还是一颗小白菜啊。

 

白宇拉着赵云澜就跑“快赵云澜,你快和我救杨修贤去。”

 

还没跑几步,就接到了谢南翔的电话,半带着哭腔说“小远,小远他....”

 

“章远怎么了?”身为by48最小最嫩最可爱的小白菜,by48对他很上心,就像老父亲的那种上心。

 

“小远刚才被送到急救手术室里了,听送他来的同学说,为了给他挡酒,喝了一大瓶白酒。”谢南翔一下子哭了“哇,我看到林风了,说好的未成年不允许谈恋爱呢?”

 

“那!那,我去医院找你,你先不要哭。”

 

“等下”牧歌急冲冲的闪现在房门口,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东东和冯豆子打起来了,你们谁和我拉一下,我一个人打不过冯豆子。”

 

“拉个屁!”白宇暴跳如雷“韩神和牧歌去揍冯豆子,牧歌看着就行,韩沉给我往死里揍。曹光你带着小裴去救杨修贤,要是路上有其他人阻拦。小裴你就人挡杀人,妖挡杀妖,实在不行开妖血,我让编剧到时候重新写个剧本。赵云澜你和其他人去看小远,要是医生救不过来。你用功德笔或者长生晷什么的起死回生一下。”

 

“那你呢?”by48问。

 

“我去找龙哥谈谈教育问题”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白宇觉得他的身材十分的高大,他这是为了白菜们而战。

 

可是他龙哥拍摄的地方太远了,又是深山老林的,的士开到一半不能进只能步行。一没有地图,二导航还导不出来,三他还没带粮食。

 

出门在外,开局打装备全靠一个猴,不得不说,那猴对他真好,又是香蕉又是桃的。中途还能帮忙打野兽。

 

这跋山涉水的,走了半天也没走到头,到最后还是沈巍把他瞬移过去的。

 

白宇刚看到他龙哥,差点没哭出来,他以为要看不见他龙哥了,要和个猴过一辈子。虽然这个猴很帅。

 

朱一龙气的后槽牙都要给咬碎了,说来就来,不打电话问问具体位置,二话不说就往山里冲,要不是赵云澜问沈巍:小白知道他龙哥在那个山下的旅馆吗?

 

结果事实证明:他只知道在那个山头。

 

一把拉过瑟瑟发抖的小白菜往浴室里塞,把水温调好了,又给他拿衣服。完了还给吹头发。就是半天没和白宇说一句话。

 

白宇眨巴着眼睛,他知道龙哥生气了,但是他没哄过啊。

 

抬头偷偷看一眼,被发现了,又慌乱低下。

“我知道错了,你不能不理我,你说过的,你会对我好。一辈子的那种。”

 

“......但是你也不能乱跑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朱一龙叹了一口气。

 

那种世界一下的崩塌,带着无边无际的不安,淹没了他整个人,捞不上来的沉沦,险些把他给逼疯了。

 

白宇讨好的抱着朱一龙的腰,软软的头发蹭了蹭他的胸膛“我不是在这吗。”

 

白宇的撒娇一向很好用,他永远知道朱一龙的软肋在哪儿,他也懂得见好就收。

 

男孩子嘛~犯点错正常,给你亲亲抱抱,撒个娇,你就原谅他好不好。

 

好!

 

“欸!大哥!你别扒我衣服啊,我才刚穿上”

 

“不合身,换一件”

 

“哦~呀!朱一龙你脱我内裤干嘛???!!!。内裤我是合身的!!!!”

 

 

..........

 

 

另一边,尤东东心疼的给冯豆子揉脸,泪眼汪汪的问“还疼吗?”

这让韩沉和牧歌很吃惊,不是说好的打架吗?

 

冯豆子:不疼,你别哭啊媳妇儿,要不你再打我两下。别哭啊,你要是不解气你就接着打,多大点事啊,没事我不疼。

 

哟~合着这小两口打架还能撒狗粮呢。“算了,我们走吧”韩沉拉着牧歌默默退场。

 

“牧歌,我来接你了”樊伟从车上下来,朝牧歌挥了挥手。

 

牧歌瞬间笑眯起眼,又意识到了什么,转头问韩沉:“我让樊伟先送你回去吧。”

 

韩神摇了摇头:“没事,会有人来接我的。”

 

“啊?真的不用吗?”

 

“不用,你和你家总裁先回去吧”韩沉催促着牧歌上车,目送着他们离开后。才掏出手机。

 

“喂?那位”

 

“是我韩沉”

 

“韩...韩...韩神,你怎么会有我的电话?”何开心都结巴了。

 

“你上次不是说要追我吗?如果你现在来接我,我就答应你”

 

“啊?”

 

“怎么?不愿意?那算了”

 

“我愿意!!你在哪儿?我现在就去接你,你乖啊,不要动,我一会儿就到!”

 

韩沉坐在长椅上,嘴角带着一丝微笑。

 

 

 

而章远那一边,by48的家长集体训斥道“你年纪轻轻怎能喝酒呢?你胃本来就不好,大半瓶白酒,你还真不怕死啊!”

 

“胡杨呢,我命令你明天发表一篇未成年人法则,给这些不学好的家伙看看”

 

“收到,小南”

 

章远躺在病床上无意间瞟到站在门口迟迟不敢进来的林风,哑着嗓子问“你站在门口干嘛呢?”

 

林风缩手缩脚的在by48家长的怒视下走到章远的病床边,然后牵着章远的手,扑通一声给众人跪下了,咽了一口水,大声的吼道“我是真的喜欢章远,这件事是我的错,我没能保护他,但是我保证以后会对他好,守着他。我会背着他上学,等他一起放学。我会陪着他高考,跟着他创业。我会养好他的胃,养他一辈子。恳请你们让我们在一起吧”

 

还没等by48说啥。隔壁病房传来另一声吼“答应他们吧太感人了!”

 

........

 

啊,忘了说第二天白宇中午醒来的时候,朱一龙递了个请帖给他,问他要不要去参加。

 

请帖倒是很喜庆,就是为啥上面是罗浮生和杨修贤的名字?

 

还有小裴今天......有点闲啊!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8)
热度(12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