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壹心娱乐总A是甜的!】

1.有私设2.不要上升真人3.ooc预警4.我真的歇会儿

“我们把孩子打了吧!”这话是白宇说的,说的义愤填膺加坚决果断!

 

经纪人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大哥你以为Omega打胎那么容易吗?一要Alpha签字,二要双方家长三分之二同意,三要通过医院的身体健康标准,完了之后还要到管理中心申请。你前三项完全不符合好吗?”

 

“那你总不能让我生下来吧?”白宇欲哭无泪的看着他经纪人,要是把这个小崽子生下,他的前途可就真的毁了!

 

“现在知道后悔了?”经纪人无情的嘲讽道“当初搞一夜情的时候,怎能不想想会有今天的下场?”

 

“我特么怎么知道我一下子就怀上了啊!当初体检报告的时候不是说了吗?我这种Omega特征不明显的很难有孩子的!”白宇就差拿着当初那个庸医给的体检报告,往他经纪人脸上扇。

 

 

白宇刚进壹心娱乐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以为他是个Alpha。毕竟一米八三的高个,开朗的性格外加上那老成的胡子,怎么看都是一个成攻人士!

 

可是他经纪人知道,壹心娱乐的总裁也知道,他特么就是个Omega!就是特征不明显,不明显就不明显吧!为啥信息素的味道那么的奇葩?

 

冰块味!是什么味?

 

混娱乐圈的要么是家庭地位显赫闲着无聊,要么聪明能干出来兼职。要么貌美如花万人追求,要么技术高超情场高手。

 

白宇他......啥也不是,他主要太喜欢演戏了。演技还超级棒!

 

本来吧娱乐圈ABO混杂什么都有,只要你红谁在意的是A还是O呢!

 

但是白宇就是公认的A,这还要归功于他那奇葩的信息素。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一个大型颁奖典礼上,一个自己认为他很A实质上他就是一般吧的当红小生,在表演他的最新单曲的时候,信息素的量没控制好,一下子溢满了整个会场。

会场里的空气净化器全部显示警告,底下已经晕了第五个Omega,台上那位依旧若无其事的跳舞。

 

刚巧坐在白宇旁边的是个新人,可能还没有被标记,整个脸红红的,快要把自己缩成一个团了,一点点的巧克力味也开始散发出来。

 

白宇他.......纯属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人家Omega发情需要的是Alpha来安慰,你一个Omega放什么信息素!!!

 

不过还真有用,白宇味道很淡几乎都没有但是很凉。医学冠名为冰块味,有镇敌之效。

 

瞬间让会场里骚动的心安抚了下来。

 

这个味道简直就是个BUG!强大又无敌还特么带感,再加上白宇他对Alpha的信息素不敏感。

 

是一点点都不敏感,当年他们庆功宴的时候六个Alpha喝醉了比谁的信息素的味道好闻。六个人同时放了信息素,屋子里的味道都要腻的齁人了,白宇依旧泰然的吃着刚端上来的酸菜鱼。

 

所以白宇就成了壹心娱乐的总A.....名至实归啊

 

 

“所以大哥你先告诉我孩子他爸是谁?然后我们才能说服他签字啊”经纪人好言相劝道。

 

白宇欲言又止了半天,才说“朱一龙”

 

“........我能掐死你吗?朱一龙你也敢搞?”当红影帝,福布斯排行榜前十,典型的家族地位显赫天资过人来娱乐圈兼个职。

 

“我当时只是没经得住诱惑,他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白宇小声的辩解道。

 

 

当初白宇接那部剧是上司亲手送过来的剧本,苦口婆心的和白宇讲啊,这部剧是大IP,投资两个亿呢。隔壁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都把他们的影帝给请出来啊!为了表示我们的敬意,只能你上了!

 

表示敬意就是把总A扔出去演受吗?白宇在内心里咆哮道。

 

还有一点白宇也不明白为啥他一米八三演赵云澜,隔壁影帝一米八能演沈巍???

 

而且那个影帝太高冷了,白宇和他扯了半天,就听他回了一句“嗯”

 

我嗯你大爷呢!老子不奉陪了。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研究着手里的剧本,听着道具组的妹子们聊天。

 

“我跟你讲今天我在剧组看到最近当红的那个女明星了”

 

“我们剧组没请她吧?怎么有新角色?”

 

“听化妆组说她是来找龙哥的!”

 

“哇,怎么,她和龙哥有一腿?”

“那哪能啊,龙哥出了名的禁欲,当年多少Omega使劲浑身解数都没爬上龙哥的床,怎么能轮到她啊”

 

“我也想爬床,但是肯定看不上我,嘤嘤嘤。”

 

“你说龙哥他这么禁欲,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啊?”

 

“我好像记得某次颁奖典礼,龙哥为了混淆另一个Alpha溢出来的信息素放出来过。当时新闻报道是白雪香槟味,听说还是最贵那种香槟,对!沉默之船,就是这个名字。”

 

..........

 

白宇忍不住吐槽了一下,有钱人的这么显摆吗?连信息素的味道都这么昂贵吗?

 

“沉默之船”白宇没喝过,他买不起。但是听说过27.5万美元一瓶,这一口下去一万美金的,两口下去两万美金的日子,白宇可过不来,他200块钱的外套他都能套三年。

 

这日子过得久了,白宇就发现啊。朱一龙没有那么的高冷啦,人长得好看,心也好。

 

尤其是承包了白宇他一个月的早饭这一点,简直在白宇心里五星好评。

 

然后就好评到床上去了,Alpha也会发情吗?白宇很疑惑?他自己都不怎么发情,偶尔突然乍泄,打一针抑制剂就好了。

 

看着床上浑身是汗的朱一龙,白宇他很是纠结,酒店里没有抑制剂啊,只有催情剂。要是给他随便找个OMega吧,他会不会被朱一龙用泰拳打死?

 

那能怎么办呢?人家请了你一个月的早饭,还教你平衡车。天仙都被你折腾的下凡了,再不救人会不会太没心没肺了?再说了朱一龙那么好看,不亏的!

 

然后白宇就以身试法了,卧槽,亏大发了。真特么疼,疼的白宇等朱一龙早上冲澡的时候,抄起衣服就跑。

 

在家躲了两个星期才敢到公司去。

 

无事发生,一切太平。

 

白宇才松了一口气,就是经纪人看他的眼神不太一样了。

 

“小白,你被标记了啊?”经纪人是这么说的!

 

‘“没有吧”白宇回想了一下那晚,卧槽,除了疼就是疼,其他什么印象都没有。

 

那怎么看上去如此的软?整个人都粉红扑扑的“你把你的信息素放出来给我闻一下”

“哦”白宇尝试放了一点点信息素。

 

经纪人大力,用力的吸了一口。接着惊讶的说“小白,你变甜了!”

 

!“不你错了,我是冰块味!不甜的”白宇平淡的说。

 

“是吗?我总觉得变甜了”

 

不过经纪人也没放在心上,因为刚接到新剧本,要忙好一阵子呢。

 

新剧本的男主是个高中生,是高中生,是高中生,你把胡子刮了!

 

收到!白宇在拍戏的时候一向很听话!

 

“小白你真的变甜了!”

 

“没有,你嗅觉错乱了”

 

“小白你变胖了,我的天,你晚上是偷吃了多少零食?怎么都有小肚子了?”

 

“没有,我最近都没有食欲,还恶心想吐”

 

.................

 

我们去医院吧。

 

“恭喜你要成为爸爸了!”这是第一家医院的医生说的。

 

“恭喜你怀上一位小宝宝,他一定会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如同你一样”这是第二家医院

 

“恭喜....唉?怎么走了啊?我话还没说完!你怀孕了!你要成为爸爸了!”这是第三家医院。

 

白宇:天台在哪里,我能跳吗?

 

 

 

 

“要不这样,我和朱一龙商量一下,我给他一百万,让他签个字?”白宇美滋滋的说。

 

“我给你一百亿,把我女儿生下来!”朱一龙推门而入。

 

“哇!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白宇吓得直往沙发里钻。

 

“龙哥好,龙哥再见”经纪人恭恭敬敬的弯腰,然后光速溜出了门外,又贴心的关上门。

 

朱一龙把手上的钥匙放在茶几上“前些日子,你在酒店落下的”

 

“哦,你放哪儿吧”白宇抱着抱枕随时随地的准备着和朱一龙战斗,如果今天不是我闷死朱一龙,就是我闷死我自己。

 

“嗯”

 

嗯完了你倒是走啊,你看着我干嘛??????大门就在那里,直走五米然后右拐就到,好走不送。

 

“钥匙我给你了,你是不是该把我老婆和我女儿还给我,前些日子你拐跑了,我今天特意前来讨要的。”朱一龙微笑的说。

 

笑的白宇瘆得慌,“.......我给你一百亿不生可以吗?”白宇刚硬的下了血本。

 

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一千亿你就可以不生!”

 

“凭什么????为什突然这么贵了?”白宇差点没给朱一龙一个螳螂拳。

 

朱一龙挑了挑眉“我女儿一百亿,我老婆九百亿,有什么问题吗?”

 

“放屁!老子就值九百亿吗?最起码九千亿才可以好吗!”白宇的关注点有点问题。

 

“好,听你的九千一百亿”

 

“........可不可以便宜点?”

 

“你叫我一声老公就可以便宜点”

 

“........”

 

“那么白宇先生你是现金还是刷卡啊?”

 

“老公......”

 

“乖!算你九千亿!”

 

艹,这特么就是诈骗,这特么就是仙人跳,这简直就是强奸,这是犯法,这应该牢底坐穿!

 

白宇愤恨的想着!

 

却不知道这个局,朱一龙老早就设计好了。就等着白宇自己上钩了。

 

朱一龙第一次就白宇有印象是在某次的颁奖典礼上,不知哪个心高气傲的小崽子在舞台上放了信息素,惹得台下一阵骚动,朱一龙和彭冠英他们商议了一下,准备先把味道混淆。

 

他才刚开始,味道就已经被冲淡了,取代而至是静人心脾的凉。

 

他派人调查了一下白宇,有两大亮点,第一节俭,第二特征不明,并没有具体说明是Alpha。

 

所以朱一龙就好奇了壹心娱乐的总A到底那么A吗?

 

事实证明壹心娱乐总A是甜的!

 

 

 

 

PS:特征不明显就表示分化不完全。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0)
热度(368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