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在下毒唯,只磕水仙】

1. ooc预警2.随意瞎写写的,天冷,被窝里打字热气一哈什么也看不见3.小白追星人设4.大哥腹黑不崩5.我下次不写沙雕了,我要开车了。6.图源网络侵删。

 

1.

北老师你的本命是谁?

黄渤老师啊!

那你有墙头吗?

有啊!我好多墙头呢!

都有些谁啊?

沈巍,罗浮生,何开心,樊伟,胡杨,冯豆子,公子景,齐衡.......

 

2.

白宇是朱一龙毒唯,毒起来连自己都撕那种。

作为一个资深级的xlb,打榜艹资源什么的简直不在话下,氪金都是上万上万的氪。

手握千张to签签名照,N多同款,甚至打入了工作室的内部。

想要朱一龙发微博就能让他发微博,想让朱一龙发自拍就能让他发自拍的重量级粉头子。

 

他....磕水仙。

 

3.

今天白宇为朱一龙的爱情流泪了吗?

 

“啊!!!!!我的天啊,罗浮生怎么又受伤了,不行了,赶紧拉个沈巍来疼疼他才行”

“小雪这么可怜吗?二花快抱进怀里好好哄哄。”

“小公爷,哎呦~怎么又哭唧唧的,我看看B站的太太们给你拉了谁作伴。伯力?嗯????他是谁????”

 

4.

“你要不要磕一下朱白?这可是当今最红的cp!”发小兴致勃勃的安利道。

白宇微微皱眉“白?那个姓白的?像我哥哥那种神仙级别的人物,能有人配的上他吗?那群菇凉是疯了吗?怎么给我哥哥拉一个我都没听过人当cp呢!”

“......白宇”发小沉默了一秒,说出了姓白的那个人的全名。

“嗯!我在呢,你叫我干啥?”白宇回答道。

“我说的是你哥哥的cp,也就是朱白的白先生,他!叫做白宇。”

“!娱乐圈竟然还有人和我撞名字?”白宇一脸的震惊。

.....你滚吧,发小无语的摇了摇头,这个安利他是卖不出去了。

 

5.

所谓人红是非多,前几天微博上有个大V爆料朱一龙睡粉,同一个人睡了不止一次。

这个消息传到白宇耳朵里的时候,别提白宇又多生气了,立马掏出了手机,点进那条造谣的微博准备举报,举报前看了一下评论。

贯穿全评论的两个字——白宇

嘶~这就有点小尴尬了,首先我们不能否认这就是事实,其次确实不止睡了一次。

白宇讪讪的放下手机,他准备和朱一龙谈谈,他觉得睡粉这件事影响不太好,以后还是要保持距离,毕竟你是爱豆,我是粉丝,该有的距离还是要有。

 

朱一龙:你不想要我的亲笔签名了吗?你不想看沈巍给你熬粥,罗浮生给你公主抱,樊伟给你刷卡,冯豆子给你唱歌吗?

白宇:亲笔签名我要,但是你能不能让沈巍给罗浮生熬粥,樊伟给冯豆子刷卡?

........

 

6.

朱一龙只有一个,但是磕cp需要两个人。

白宇实在不找到一个人,长得和朱一龙有几分相似的。

为此白宇陷入了深深的苦恼。

直到有一天!!他拿着小号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了一张图!

哇!真的是太像了,那个侧脸。那个穿衣风格,那个腿,那个比例几乎一模一样。

而且带上口罩简直难分伯仲。

于是乎,他收下了这张图,发了一个微博。

 

居家四十八:

求问左边的这个人是谁?想吃安利。

某热心双担:左边是你家哥哥,右边那个是白宇。

????????

白宇陷入深深的怀疑,右边那个是我吗????还有左边这个才是我家哥哥!!????

7.

白宇悲伤的窝在朱一龙的怀里,审视着自己所作所为。

实在想不出,他究竟为什么和朱一龙越来越像?

难道是磕了水仙的缘故?

唉,悲伤的叹口气,随后对着朱一龙撒娇道“哥哥!我现在很难受,我急需一个罗浮生的法式热吻才能恢复。”

朱一龙二话不说就给了他一个。

良久,朱一龙才放开喘不过气的白宇,贴心的问道。

“怎么样?现在好点了吗?”

白宇定了定神,感受了一下“不行,还不够,我还想要一个樊伟的霸道总裁吻。”

8.

白宇最终还是接受了他发小的安利。

磕了一个和他同名的人与他龙哥组成的CP。

叫做朱白。

没办法磕水仙,会让他和朱一龙越来越像。

他才不要磕自己和对家的cp呢!

ps:
研究表明,夫妻相是由接吻造成的。(百度说的,不是我!)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6)
热度(29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