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一个悲伤的故事】

1. ooc预警2.这只是一个大纲,一笔带过剧情的那种3.平行世界4.ABOX现世界5.双穿6.白o穿现实世界7.白直男穿ABO世界8.无厘头,瞎几把乱写9.重发,先前那个出错了。

 

1.

白宇一个宇宙直男,不信神佛不信天。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等于没穿越的地方。

一样的身份,一样的脸,做着一样的工作,本以为无事发生。

结果半夜家里就进贼了,白宇以死相抗,未遂。因为来者是他能举80kg铁的龙哥。

两人许久不见,白宇的内心甚是想念,于是乎给了他龙哥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抱着抱着抱上了床......

等,等等,白宇拍开朱一龙往他裤子伸的秃指甲爪子,生气道“这是另外的价钱,我特么当你是兄弟!你竟然想睡我!”

朱一龙倒是冠冕堂皇的回了一句“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睡?”

哇~你说的好有道理啊!我都没办法反驳。白宇看着红皮质的结婚证,大写加粗印刷的白宇和朱一龙,内心一片复杂。

最复杂的是他竟然是下面那个,卧槽,白宇都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他是怎么做到的!一米八三的个子百长了,连个朱一龙都攻不下!

今天他白宇就要这个世界里重整雄风!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因为隔天白宇的发情期就来临了。

“我们离婚吧”白宇欲哭无泪的扶着他的腰。

朱一龙犹豫了一下,委屈的点了点头“等你身体好点吧,现在去肯定会被人拍下来,然后又会上热搜,然后会有一大堆麻烦。”

嗯~白宇同意了,反正迟早要离婚的,谁在意这一天两天的?再说了他腰是真的疼。

结果拖了三个月,因为白宇有空了,朱一龙在拍戏。朱一龙空闲了,白宇在上综艺。

好不容易两个人有空了,白宇还由于身体不适去了趟医院。

然后这婚就离不了了,白宇怀上了,卧槽他怀上了。

白宇无法相信他一个男的!怎么会怀上?拿什么怀上?直到医生拿着彩超图,一个鲜活的小生命。

白宇最终接受了事实:他弯了。

 

2.

现实世界这边,白宇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世界设定,因为没啥需要知道的,除了他家alpha不知道去哪儿了。

朱一龙没想到白宇能来剧组里探他的班,紧张的小手无处安放,结结巴巴了半天“你,你怎么想起来看我的?”

“因为我发情期要到了,来找你咬我一口。”白宇说的很自然。

啊???朱一龙有点懵,发情期是什么?要,要怎么咬?

“就知道你不愿意,那就做吧~”

哈???朱一龙的脑容量有点不够用?那,那个做?

这让白宇有点兴奋,这都不知道?这么纯情的龙哥?难不成这个世界他们还没在一起?

天呀!这是一个反客为主的好机会!

.......这也是个悲伤的故事。

艹!这个世界的朱一龙这么不禁撩吗?你说你一副小媳妇的模样,为什么力气那么大?

而且这个世界他没有Omega体质,他承受不来,是真的承受不来。

他开始有点后悔撩朱一龙了,他甚至有点对不起蛮要穿回来的本体。

 

3.

白宇穿回来了!是的!他很高兴,他不用把孩子生下来!而且不用面对朱一龙,还不用和朱一龙定期滚上床。

哈哈哈哈~太棒啦!一遭回来他又是一条直男!

 

他刚刚和派大星抓完水母,朱一龙就拿着钥匙进了他家的门。

“你为什么会有我家钥匙?”

“你给我的啊~”朱一龙的语气很欢快。

“嗯?你现在和我是什么关系了?”

“我们昨天才刚领的证!”

 

卧槽!你大爷的。我恨你!白宇愤恨到差点撞墙。说好的直男呢?说好的穿越的时候时间线不变呢?

“小白~”朱一龙害羞的低下头,支支吾吾的说。

“干什么!”没看到我现在沉浸在悲伤中吗?白宇抓着头发很凌乱。

“你,你昨天说要给我生个孩子的。”

 

........这依旧是一个要生孩子的悲伤故事。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3)
热度(10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