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朱白梦婚生贺·纵天涯第十二站】代嫁的专业素养

感谢太太们带我玩,小透明瑟瑟发抖。

感谢 @零雨其濛 神仙太太写的字

感谢 @居家小北北丶 神仙太太做的图

以上都是真的,以下都是我瞎扯扯的!


(Polyjuice Potion)复方汤剂,可以把一个人变为另一个人模样的汤剂

(Draught of the Living Death)生死水,效果:使人入睡,效力很强。


1.

白宇十六岁的时候就嫁给了斯莱特林的级长朱一龙。

作为格兰多芬最杰出的吉祥物,哥哥们肯定是不允许的。

但是院长传递下来的消息是让赵云澜和朱一龙结亲,作为白宇最最仰仗的大哥,白宇肯定是不允许的!

偷偷在赵云澜的咖啡里下了生死水,自己一口闷了复方汤剂,壮志凌云的踏上了革命的征程。


2.

十分钟没到。

白宇就在众目睽睽下现了原形,沈教授一个激动拎着白宇的后衣领就问“赵云澜呢?”

白宇超凶的顶撞道“哼!我告诉:你我大哥你想都不要想!我才不会把大哥嫁给你这种斯莱特林的坏家伙呢?”

“所以你就把你自己嫁过来了?”后方一先生温文尔雅的问,举止投足间都透露着高贵的气质。

恍惚间白宇以为他会是来拯救他的梅林,下一秒就瞅到了他身上银纹蛇标志。

“呸!注意你说话的措辞!什么叫嫁!老子这个叫舍身为学院!”


斯莱特林多的是满口脏话的人,却第一次见人吧脏话说的这么可爱。

“把他送给我可好?”罗浮生动了点歪心思。

“不好”被朱一龙一口回绝了。


3.

作为一个专业的代嫁,白宇的本职工作就是在外人面前和朱一龙秀恩爱。

参加宴会的时候要挽着朱一龙的臂膀,要整理他歪掉的领结,要深情,要充满爱意的望着他上台领奖。

典礼的时间过长的话,白宇就会找一个靠墙的位置坐下来,等着眼皮打架,整个人一晃一晃的,然后咚一声撞到墙上。

疼痛的清醒过来,迅速的擦一擦口水,若无其事的继续看上台上的人讲话。

有次朱一龙提前下了台,看到角落里的小夫人撑着下巴睡着了,胳膊肘慢慢的从把手上滑下来,啪叽一下,一头撞到了墙。迷迷糊糊的小眼珠反应了很久才泛出点水花。

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终于让朱一龙意思到了一件事。

这怕撞的不是墙,是撞进了他的胸膛。

朱一龙偶尔会让小夫人同他就寝的时候嗯嗯啊啊的叫上几声,骗他说这是彰显格兰多芬的特有的文化。

“可是我今天不想叫了,我今天嗓子疼。”白宇哑哑的说。

“怎么了?感冒了?你又出去踩水坑了?”朱一龙关心的问?

白宇瘪了瘪嘴,摇头道“没有”

“那嗓子怎么哑成这个样子?”

“和冯豆子吵架了,他真的是太讨厌了!”白宇告状道“他说我们格兰芬多都是麻瓜!”

“那我明天替你教训他!”朱一龙一脸溺宠的安慰怀里炸毛的小猫咪。

“把他变成青蛙!”


4.

赵云澜是格兰芬多最聪慧的学生,深得老师的喜爱。所以斯莱特林里有不少人想请教一番,看看谁的魔法更强大。

可是朱一龙不让,朱一龙把他护的好好地。

“我跟你讲啊!我其实超厉害的!那几个小喽喽完全不是问题。”白宇义正言辞的和刚刚干完一架的朱一龙说道。

“嗯!我知道!”朱一龙也极度配合的点了点头。

“那我下次要自己动手!”白宇申请单挑。

“不行”朱一龙在回绝人的时候,非常的严肃,连眉头都是皱的。

白宇委委屈屈的缩回搭在朱一龙衣袍上的小爪子,低着头,小肩膀也一颤一颤的。

朱一龙意识到自己太凶了,怕是吓着他了,紧忙补救道“你这么厉害,和他们打会被说成以强欺弱的,要是传出去对你们格兰芬多的名声不好。”

“那我下次下雨我要出去踩水坑。”白宇讨价还价到。

“也不行”朱一龙实话实说“你这么可爱,万一淋到雨,再发芽了的。要是被你哥哥们知道了肯定会很生气的。”

涉及到学院和哥哥们,白宇正常都会选择妥协。


5.

格兰芬多那边也没闲着,自打弟弟代替大哥嫁入了斯莱特林,是天天上门要人,今天牧歌配杨修贤,明天赵云澜加韩沉,后天章远曹光与尤东东。

看的zyl48是眼花缭乱,春心萌动。坑蒙拐骗,碰瓷受伤,撒娇卖萌,梨花带雨,身世凄惨,居家贤惠。

到最后赵云澜真的嫁进斯莱特林了,不过嫁的不是朱一龙,是沈巍。外带着一众by48名花有主了。

“你松手!我要去宰了沈巍那个大混蛋!竟然强迫我大哥和他成亲!”白宇张牙舞爪的悬在半空中,命运的后颈被朱一龙拎着。

“别闹!说不定你大哥是心甘情愿的呢?”朱一龙好说歹说。

“可拉倒吧!我大哥说了斯莱特林都是坏家伙!沈巍那个小人一定是对我大哥下来迷魂咒!”白宇极力反驳。

“那在你心里我也是坏家伙?”朱一龙的语气里有点儿不高兴。

白宇歪了歪头想了想“嗯....如果你松开我的话,你就是全世界最最好的人!”

于是乎朱一龙就这么滴松开了白宇,还任由着他到处棒打鸳鸯,偷了牧歌做给樊伟的便当,闯了杨修贤和罗浮生办事的新房,刷了何开心积攒两年零花钱的卡,改了井然送给尤东东的画,甚至和赵云澜睡一张床。


“你什么时候把你家那位弄走?”沈巍的脸已经黑了一半。

“对啊!就当哥哥我求你了,赶紧带着吧,我都要裤子都脱了,你家那位冲进来还不带敲门,张口就是:你竟然扒我修哥哥的衣服!!!这事他没经历过吗?不知道坏人好事会被驴踢的。”罗浮生心力憔悴道。

为了成为白宇世界里最最好的人,朱一龙背叛了他的家族成员。

白宇每天都在坏人好事,所以有朝一日糟了报应。


6.

那年白宇成人了,朱一龙想要重新迎娶他一次,以白宇的身份嫁入斯莱特林。

白宇眨了眨眼睛,同意了。

但是.....哥哥们和嫂子们都不同意。

“凭什么?为什么哥哥们可以嫁,我就不可以?”白宇还没有意思到他以前干了多少坏事。

“因为斯莱特林都是坏家伙!”哥哥们回答道。

“对!我们都是坏家伙!”嫂子们附和道。


头一次哥哥们不向着白宇说话,白宇憋屈的一个人在房间里生闷气。

朱一龙趁着夜黑,翻墙来到格兰芬多,轻轻的敲了敲阳台的窗户。

“你怎么来了?”白宇又惊又喜,因为代嫁的事情暴露了,学院便把白宇给带了回来。

朱一龙吻了吻他小夫人的眉角,“来带走你啊!”

“去哪儿?”

“去私奔”


7.

巴赛尔城内:

四匹夜骐长啸而过,莱茵河旁琳琅满目。香水。腮红,东方丝绸,奇珍异宝,应有尽有。

众人都一小货车下,听着那小主人胡编乱造的讲着他们家先生的恋爱史。

“好了故事讲完了,你们要买东西吗?”货车上的小主人捧出一个玻璃瓶,对着周围想一睹他家先生芳容的女孩们安利道“这是梅林的脚指甲,可以用来现实一个小小的愿望”

“让你们家先生娶我,能实现吗?”女孩们兴奋的瞪大了眼睛,蠢蠢欲动的摸了摸钱包。

“那不行,这愿望太大了,实现不了的!”小主人摆了摆手。

女孩们泄了泄气,却又不甘心的问道“那你故事里的那个人是怎么得到先生的欢喜的?”

“因为他从我这里买走了梅林的手指甲啊!啊~我突然想起了,我还有点手指甲的存货。你们要买吗?”小主人脸不红的撒谎到。

“买!!!!”


8.

小主人掂了掂腰包里的重量,心满意足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你不该骗她们的。”货车里安然看书的先生,轻轻拉住他的手,将他带进怀里。“就算是梅林来了,我也不会娶她们任何一个人。”

“那白宇来了呢?”

“我会娶走他。”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1)
热度(1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