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美色诱人

唯赫主义者

这头衔是崔始源亲口授予李东海的

他顶着super junior的第一门面脸语重心长的咨询李东海“哥,你觉得我们superjunior里谁最帅啊?”

李东海咬了一口苹果,闪烁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眸里满满的真诚,回答道“我们家赫宰。”

无论哪一个来问他,李东海都是这么回答的。

就算金希澈捧着自己盛世美颜的脸,放在李东海面前,李东海也只会说“哥是最漂亮的,不过我们赫宰是最帅的”

“切~”金希澈一点点都不中肯这个回答“你脑子里只有李赫宰吗?啊?天天我们家赫宰,我们家赫宰的,不嫌烦吗?”

“那哥每天这个女团,那个女团的,你不嫌烦吗?”李东海反问道。

金希澈摇了摇头“这可是我的梦想,我的兴趣,我的精神粮食!”

“那我们家赫宰也是我的精神粮食!”李东海说的理所当然。

“呵!”金希澈拍了拍他亲弟的脸,让他赶快清醒过来“你可拉倒吧,李赫宰是不是你的精神粮食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是李赫宰的口粮”

“哥……”李东海红了红小脸,反思了一下昨天是不是自己叫的太大声了。

“你说你每天那么努力的运动,怎么也在床上努力一下呢?”金希澈有点恨铁不成钢。

关乎尊严的问题,李东海就小声的辩解了一下“我努力了!”

“这就是你努力的结果?瞅瞅你脖子的印记,不知道人还以为你种了个草莓园”金希澈都懒得吐槽今天早上李赫宰春风得意般从李东海房间离开的场景。

“我真的努力了”李东海撅了撅嘴巴,在心里反驳着。

他真的努力了!李东海昨天确实尝试了,毕竟论胸肌李赫宰没他的大,论胳膊李赫宰也没他的大,除了腹肌比他平整一点,李赫宰在身体素质上真的比不过李东海。

所以他就软磨硬泡了李赫宰一天,和他好说歹说得,李赫宰才同意让李东海上一下。

“行吧,你来吧”李赫宰大字状的往床上一躺,一脸的“我愿意”

李东海就不高兴了“你最起码表面工作做的好一点啊!你这个样子一点点都不诱惑人!”

“大爷!您要求真多”李赫宰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一把抓住李东海的领子吻了上去。

李赫宰的吻技一向很好,平日里没事就抓着李东海练习,美名曰帮你提高舒适感。

等李赫宰松开李东海的时候,李东海已经站不脚,微微晃了晃,栽进了李赫宰的怀里。

李赫宰把小人儿抱到床上,玩味的说“这么快就没力气了?不是说要睡我吗?”

李赫宰的眼眸很深,低眉的时候,就只剩下瞳色,漂亮的很,李东海最喜欢这样的李赫宰,满满的占有欲,像盯着猎物一样盯着他。

李东海伸手碰了碰李赫宰唇角,朝他挑了挑眉“不想睡你了,我现在想被你睡”

李赫宰轻笑了一声,便欺压了上去。

所谓美色诱人,就是这个道理,李东海算是理解了。
难怪利特哥每次反攻都不成功,那是因为希澈哥太漂亮了。

我嘛~估计是因为李赫宰是superjunior里最帅的。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