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希大的教育漏洞》

“我想偷走银赫的心,但是他不让”李东海委屈巴巴的和金希澈告状。

金希澈不是很理解,也不想理解。他就不懂了,自家的崔始源、金起范,还有隔壁家的郑允浩那个不是三官正经的好苗子!怎么这个傻孩子就偏偏看上李赫宰呢?

欲言又止的看着眼泪汪汪的亲弟,只得无奈把他搂进怀里,一点一点的给他顺毛。

“你就不能考虑考虑始源和起范吗?隔壁家的也可以,就算是郑允浩,哥也可以帮你抢过来!”金希澈说的非常的委婉外加一点兴致勃勃。

李东海把自己闷在他亲哥不怎么宽阔的胸膛里“你怎么不让我考虑一下庚哥?”

“呀!李东海!你难道想让你哥我亲手拆自己的cp吗?”金希澈暴躁的吼了出来。

李东海无语的摇了摇头,那你怎么一直热衷于拆其他人cp呢?我们都是你的弟弟啊!弟弟啊!

一阵静寂,相顾两无言,陷入沉思。

李东海: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李赫宰有了别样的感情呢?

金希澈: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他的教育出现了这么大的漏洞?

谁也说不好,谁也说不准。

“李赫宰有什么好的?”

“他在练舞的时候会指导我很多!”

“那艺声还在唱歌上指导你呢!你怎么不喜欢艺声啊!”

“他会陪我一起上学!”

“你上学的时候,是我起大早把你叫醒,给你洗刷牙洗脸,还让你庚哥给你做早饭的!你为什么不感谢我?”

“可是他还给我买了生日礼物!”

“我们没给你买吗?啊?等等!李赫宰竟然给你买了生日礼物?我先发个短信给俊秀!他给你买的什么呀?”

“草莓牛奶!”

“……这就是你昨天拒绝始源送给你一大箱香蕉牛奶的理由?你是不是傻?”

“他对我真的很好!”

“能有多好?把你惹哭的是他!把你一个人丢在宿舍的是他!把你的感情放置一边,置之不理的也是他,你是受虐狂吗?这特么就是对你好?”

“你不懂……赫宰他真的对我很好……”

金希澈一开始真心没懂,他真的没有理解李东海说的那番话的含义。

后来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磨逝,金希澈才逐渐明白李赫宰对他亲弟真的很好!

好到让金希澈忍不住的心疼利特,养了那么大的儿子结果被我亲弟拐了~嘿嘿~

李赫宰对李东海真的很好,他把自己唯一值得骄傲的舞蹈,全部都相授给李东海了。

他把自己那么一点剩余的时间,腾了一半给李东海,做的还是最平常的事。

他会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然后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

仔细的想了想,到头来还是他亲弟输了一回合。

是要有多喜欢那个人,才会看的如此通透。把李赫宰的那点小心思,分析的好好,却又按部就班的顺着李赫宰的心意走。

不过话又说回来,金希澈猛然发现他在无形之中被喂了这么年多的狗粮,为什么他还这么的处之泰然呢?不符合常理啊!

因为
你凭实力单身啊……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