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姓名:李赫宰,爱好:李东海》

“东海~东海~东海啊~”李赫宰再一次的站在自己大门口,挽留着往外走的小美人儿。语气里的悲伤欲绝,外加那么一点点的撕心裂肺,利特隔着40厘米的墙垣都能感受到。
“你干嘛啊?我当初答应过人家的所以一定要去”李东海好心的和李赫宰解释道。

“你就不能拒绝吗?天天往外跑的,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李赫宰很是委屈,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爱的小窝温存了。李东海隔三差五的往外跑,前天和退休大佬喝咖啡,今天陪副业总裁出去运动,明天跟单身父亲遛狗,后天给空巢老人烧晚饭。
把自己整的和红十字会一样,不能你叫东海,就非要有和大海一样的胸襟,明明都有一个我了,还往心里塞其他人干嘛?不嫌挤吗?你不嫌挤,我还嫌吵呢。

“不能”李东海秒拒绝,还贴心的给予了建议“你就没有朋友吗?你可以去找他们玩呀!”
“真的吗?”李赫宰将信将疑。

“嗯!”李东海可爱的点点头,然后“女的不允许,男的比我好看的不允许,年轻的不允许,太老的也不行,我们家后辈不行,同龄的要让别人和你一起去,晚上十点前就要回来,记得随时给我报备!”
“…”李赫宰抽搐着嘴角,女的?(不想死),比李东海好看的?(没有),年轻的?(有吗-_-||),太老的?(人家都结婚了),我们家后辈?(你墙头?你迷弟?我有病吗?),同龄人(东方神起?)
李赫宰思考半天,大概也只有郑允浩了吧,但是前几天金在中刚发了日单,他忙着打榜呢,买的专辑都能铺床了。
上次去他家借个老式游戏机,愣是在他家待了三个小时,单曲循环两个小时五十九分他老婆的主打曲,差点把李赫宰折腾出幻觉。

李赫宰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提前感受晚年生活。
李赫宰也不是没幻想过,等将来双鬓花白了,他就带着李东海回木浦,在哪儿重新买一个房子,养两条狗,名字李赫宰都想好了,一个叫娜美,一个叫中文像吃饭一样简单。
再给李东海圈一块土地,亲手搭个围栏,让他种点养生的蔬菜和水果。
然后啊,他在家里洗碗,他去外面浇花。他给他织对手套,他拉着他去菜场买菜。闲暇下来就带着自己的两条狗去单挑其他哥哥的宠物。
他坐在躺椅上,他给他捏肩。他的头发有点长了,他就亲自给他修剪,再小心翼翼的把剪下的头发收藏起来。
要是累了,就齐排排的坐在小树下,讲以前的故事,讲到戳心窝的地方了,就告诉他“李先生,下辈子还是我的。”

不过当李赫宰把这个想法告诉李东海的时候,李东海却告诉他!他要去月球生活!他要活在新时代的高层!

行吧,李东海的脑回路不同于寻常人,那就去月球生活呗,顶多带个氧气瓶而已。其他一切照常。

“特哥!!开门啊!!”李赫宰终于受不住寂寞,去隔壁串门了。
利特本来不想开门的,但是能把门铃摁出sorrysorry的节奏除了李赫宰也没谁了“东海出去了?”

“嗯!今天警察局交流日,他们要开讨论会”李赫宰讲的非常官方,听得利特以为李东海出门赚钱去了。
然而手机ins提示始源刚发的图片上,很显然讲述着人家警察局小伙伴们正在party呢,而且还不允许带家属。

再看看李赫宰那张空守闺房的小媳妇样,利特突然感觉澈儿简直太聪明了,早离开他们两个,能少折几年的寿。

“你要不要找点其他事做做?比如打游戏或者打扫卫生什么的?整天赖在别人家像什么话”知心哥哥课堂开课了,请李赫宰小朋友好好听讲。

“不要!不喜欢!”小朋友立马回绝了,还可怜兮兮的问“我们不是superjunior吗?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吗?我来你家做客你都不愿意”

神特么做客,你一坐就是一下午,我还不能出去,还要伺候你吃喝,还要把空儿送给你玩,要不是因为我们是superjunior,你是我最喜欢的弟弟。我早就一巴掌扇死你了。
“那你总有爱好吧!要是没有就培养一个,老是这么无所事事很容易废材的!”

李赫宰思考了一下,两眼放光的看着利特,刚准备告诉他,但是又想到什么,眼里的光又暗淡了下去“我的爱好刚才离家出走了。”

滚……利特指着大门下了逐客令。

李赫宰真的快无聊死了,难得放假啊,这么大好的时光啊!就这么的浪费了。
李东海真是没有眼见力!
可是呢,李东海又把所有的眼见力给了李赫宰,人家小警察局聚餐还没结束,李东海就偷偷的溜了回来,生怕李赫宰饿着了,又在路上给他买了晚点。
回到家的时候,还真被李东海猜对了,这家伙除了吃了李东海临走前给他坐的午餐,到现在油水未进。
“你就不能点外卖吗?”李东海戳了戳李赫宰的脑袋,让他长点心。
“可是你说,不能吃垃圾食品,要是饿了,就打电话给你,让你回来做”李赫宰把李东海抱在怀里,好生的充电一番。

“可是我很忙”李东海很抱歉,他虽然答应过李赫宰,但是他们的行程太多了。
“不过你可以和昌珉一样去上料理课,培养培养兴趣爱好,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喂饱自己!也不会觉得无聊了!”

“这可能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的兴趣爱好只有你啊!”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