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x宇和xxx的论坛体1】

突然想到了,微翟尹,不会写论坛体,就这样吧……哎,,Ծ^Ծ,,


爆!翟天临半夜抱着白宇去了医院!

1L

先占个位置 。

2L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你们竟然还没睡!

3L

卧槽!我特么刚刚准备谁觉,看到这条吓得从床上坐起来了 !

4L

真的假的?翟天临?白宇? 他们俩也能传绯闻?不怕他们俩的对家撕他们渣吗?

5L

我去看了一下微博,某酷娱乐又搞事情。不过看那个视频,确实是翟天临和白宇,而且公主抱????

6L

楼上请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神,确实是公主抱,翟天临先下的车,然后把后车座的白宇给抱了出来,稳妥妥的公主抱!

7L

天呀! 这是!这是!这是准备干什么?等下,我先确认一下我的属性,我是磕朱白的,但是翟天临抱小白菜的样子好man哦!

8L

七楼假粉,龙哥泰拳已经安排上了!

9L

为什么抱着白菜?白菜生病了吗?严不严重?要不要紧?疼不疼?

10L

终于有人问白宇了,据跟过去的前线说急性肠胃炎,现在在吊点滴呢。

11L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是翟天临带着白宇来医院?朱一龙呢?

13L

白宇最近接了新戏,棚子就在《原生之罪2》剧组的旁边。朱一龙在国外录制节目呢,走了三天没到吧。

14L

然后在这三天不到的时间里,白宇就和翟天临在一起了?

15L

十五楼警告啊!什么叫做在一起了!!他们之间是纯洁的兄弟情!!!就比如你生病了,你大哥抱着你去医院有问题吗?

16L

可是翟天临不是朱一龙大哥吗?白宇不是朱一龙媳妇儿吗?这万一你老婆生病了,你大哥抱着你媳妇儿去医院,你怎么想?

17L

楼上举报了,我龙哥和白宇没关系!谢谢。

18L

哇塞十六楼真敢说,我这个双旦都不敢在社交平台上说白宇是朱一龙的媳妇儿。

19L

上面的,你已经说了!

20L

微博撕起来了!尹正和翟天临的粉丝撕起来了!

21L

嗯???关尹正什么事?

22L

原生夫夫啊!戏里甜戏外更加甜!人家都光明正大的亲亲呢!

23L

尹正的粉丝在撕翟天临渣……还说白宇狐狸精。

24L

放屁呢!能不能不要带我家白宇,他现在躺在病床上呢,你们就不能关心一下他的病情?

25L

我翟尹粉瑟瑟发抖的说:不是我们带的白宇……是你们家对家带的……

26L

确实,隔壁xlb在帮着尹正撕翟天临,还说白宇狐狸精他们哥哥走了没多久就勾搭其他人,还说尹正没有用!自己男人都看不住!

27L

身为xyz的我突然不知道叫谁亲家了。

28L

微博现状:

翟天临家表示一切支持哥哥的决定。

尹正家准备找律师告翟天临出轨?

朱一龙家……话说关朱一龙什么事?他们家好激动啊?

29L

激动?激动解绑吗?

30L

我现在就很激动,我家哥哥终于摆脱你们家千年吸血狐狸精了!

31L

楼上的能不能好好说话了?都9012年了,我们家哥哥还需要蹭你家热度吗?

32L

上面dw的叉出去!

33L

竟然有翟白超话了!卧槽这速度,还有人盘点上了!翟天临竟然和白宇吃过那么多次火锅吗?

34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朱一龙不能有姓名?明明是朱一龙带着白宇去和翟天临吃火锅的好吗。

35L

原来朱一龙只是个幌子吗?实际上是给翟白做掩护?

36L

应该反过来,翟天临给朱白做掩护!谢谢!

37L

等下!你们赶快去朱一龙广场看看!卧槽!他们家前线爆了一张图!

38L

啊!!!!!!!我回来了!!天呀!倾城一吻的实图!我的妈呀!这是真的!!朱白是真的!

39L

我要疯了!我爱死这个xlb前线了,赶紧存图做屏保。

40L

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

朱一龙的前线爆他家哥哥和白宇的吻照。

41L

朱一龙的大粉刚才发了一个微博说:虽然她不喜欢白宇,但是不妨碍白宇是她们朱家唯一的嫂子。

42L

艹!xlb不是一直瞧不起白宇吗?这次怎么了?

43L

可能给她们哥哥振夫纲?

44L

我脑容量不足了,这是什么骚操作?白宇家怎么说?

45L

说只关心病情,其他不管。

46L

现在凌晨五点,有消息称朱一龙已经往国内飞了!

47L

啧啧,看到了没有!我大哥的占有欲!朱白就是真的!

48L

半夜上厕所爬楼,xlb们这么捶他哥和白宇的关系,算不算逼婚?

49L

他们早就结过婚了好吗!

50L

楼上好像爆了一个了不得消息!

51L

啊!!!!我突然想到上次朱一龙参加微博之夜的时候,主持人问未婚的站出来!他没有出列!

52L

难怪啊!还有采访里问他2018年收获了什么,他嘴滑了一下,又立马改口,当初估计就想说收获了爱情?

53L

我要回去刷视频!

54L

同志们,最新消息,尹正拿着保温饭盒去医院了!

55L

我突然想脑补一下渣攻贱受虐身虐心的剧情。

56L

呜呜呜~我们家正儿好人妻啊~怎么就看上翟天临那个渣男了呢?

57L

我的妈呀,刚才吃瓜组发了一段视频,尹正在一口一口的喂白宇喝粥,翟天临眼巴巴的望着好可怜哦~

58L

这个视频我看了!!原本翟天临想抢着喝来着,被尹正给瞪了回去!

59L

我就说吧他们戏外可甜了!

60L

朱一龙也到医院了……

61L

这么快?????????????

62L

楼上的不是废话吗?你老婆生病了,你不急吗?

63L

你们怎么突然这么坚定的站朱白了?

64L

建议你去朱一龙超话里看看,你会发现我们这一届cp粉有多垃圾,毒唯们真的很会磕糖,而且拥有一手前线消息,各种你没看过的图!

65L

我去看了白宇超话里……他们家竟然在对着自己人撕攻受

66L

这是最后的挣扎了,毕竟为了尊严。

67L

朱一龙抱着白宇从医院里出来了!!!!!

68L

卧槽真的!白宇还搂着他龙哥的脖子。一脸害羞的缩在他龙哥的怀里,耳朵都红了。

69L

你们可以对比一下翟天临抱白宇和朱一龙抱白宇的视频,同样是公主抱!白宇太双标了!!!

70L

这特么什么绝美爱情!!!!!!

71L

我和你们讲!你们看到他们带的项链了吗?是不是小羽?

72L

是的!!!卧槽,这算不算公开了?

73L

白宇发微博了!

截图:

白宇WHITE:

就是有点饮食不规律,让大家担心了。

74L

哎,,Ծ^Ծ,,我们家小白菜的胃啊,怎么办啊我都愁死了,好像给他招个管饭的。

75L

楼上的!已经有人面试了。

截图:

朱一龙:我会照顾好他的,请大家放心。

76L

这是不是公开了?

77L

这个问题你们问了两遍了,这特么就是公开了啊!

78L

卧槽我的爱情!!!朱白就是真的!!!我的妈呀,我终于媳妇熬成婆了!

79L

啊!!!!疯了!!怎么了今天??

刚才翟天临评论说“正儿煮的粥好吃吧!”

白宇回复到“超级好吃!!!满分!”

80L

妈呀我翟尹粉也有姓名了吗???!!!!

81L

他们商量好的吧??准备今天一起公开?

截图:

尹正:下次再给你煮。

白宇WHITE:谢谢嫂子😉

尹正:不客气弟妹🙂

82L

哈哈哈隔壁翟白超话解散了~哈哈哈我的妈呀。刚才超话CP排行榜还前三呢,现在找不到了。

83L

卧槽这个捶的,一个嫂子一个弟妹互相伤害啊!

84L

我的心啊终于能放下来了!不行了,我困死了,从消息放出来到现在一直没睡,现在终于能安稳睡觉了。

85L

我也是,我从刚才起就一直在哭,你们能想象吗?我粉的CP是真的!!是真的啊!!

86L

剧版镇魂超话第一,我感觉能延续到他们俩微博到期!

87L

从现在起我们可以拥有好多好多个夏天了!

88L

巍澜可期!白居过隙!朱白就是真的!

89L

朱白就是真的!

90L

我粉的CP举世无双!

91L

撑不住了,先睡了。

92L

楼上的晚安~

93L

安~

94L

我来歪个楼!白朱才是真的!

95L

叉出去……

96L

那我要呐喊一声翟尹也是真的!

97L

我……准备爬墙朱白了

98L

哈哈哈同人圈大迁徙又开始了

99L

CP南极圈来仰慕一下cp赤道的风采……

100L

突然心疼楼上?我们都是正主塞糖!!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0)
热度(14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