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你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

1.abo2.ooc预警3.齐衡AX伯力O(被诱导分化成O的)4.暴躁大王子5.怂包哭唧唧小公爷。

1.

伯力被送往中原的时候只有十四岁。

2.

按照正常流程,十四岁的时候应该分化完毕了。可夫子看了半天,实在从这位小质子身上找不出任何分化的迹象。就折了一个中,让他坐在了齐家小公爷的傍边。

3.

齐家小公爷是个实打实的Alpha

4.

地位显赫且学富五车,性格温文尔雅,待人又礼数周全,光这京城第一美男子的称号,就被不少达官贵人抢着挣和亲。

除了有点儿爱吃。

5.

你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

6.

这是小公爷开口对小质子说的第一句话。

小质子眨巴眨巴着眼睛,摇了摇头,听不懂~

小公爷泄气的咽了咽口水,在心里嘀咕着:真是小气,我又不咬,舔一舔,尝一下味道还不可行吗?

7.

小质子相当的聪明

8.

不到半年,便能精通汉语,也懂得各种礼数。在京城也是出了名的风流倜傥,如若不是个质子想必还能与小公爷争上一争。

争什么?

争吃的!

小质子是小公爷的同桌,吃饭的时候也是!就是不知道这位小公爷什么病,但凡只要是小质子碗里的他都要抢上去尝这么一口!

堂堂齐国公府的小公爷,天天偷吃人家碗里的东西像什么话!

9.

这给小质子留下了深刻的阴影

10.

因为有分化征兆了,就把小质子给送了回去。

相由心生,分化全靠自己的意念,你若是意志坚定,不松懈便能成Alpha。

但是大王子偏偏分化了omega,虽然单于和阏氏比较能想的开,但是大王子想不开啊!

问:你在分化的时候想到了什么玩意?能把自己分化成omega!

答:不是我想的!是突然从脑子里冒出来的!就是那个混蛋同我讲的第一句话,当时我没听懂他说的什么意思,但是我现在懂了。

11.

什么意思?

你……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

12.

虽然本质上不允许大王子舞刀弄枪的,但是实际上大王子就是能舞刀弄枪的,穿最厚的甲!装最攻的A!讲最刚的话!

隔壁单于“儿砸!跟我去趟中原!”

“不去!”

13.

沙漠里最野的玫瑰!

14.

中原皇上生辰,周边国家都前去祝寿,入京的车队一辆接着一辆到了齐国公府的门口……

大王子“我要去住驿站!”

驿站“我满了!你不要过来!”

昔日学堂里的公子爷知道大王子来了,特意在燕子楼上设宴请大王子一叙。

话说这大王子看上去身强体壮,霸气十足!不知道一个燕子楼的菇凉能不能满足呢?

可惜了,好像不怎么近女色,再加上小公爷酒量不好,就拖着小公爷先回去了。

15.

燕子楼的名酒,是催情的良药。

16.

当然了只对omega有效。

“你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我能尝一口吗?”小公爷搂着粉红扑扑的大王子,询问道。

大王子自分化一来都是靠吃药来抑制发情期,可如今身旁还有一位不知死活偏偏放出信息素的Alpha,愣是让大王子发情期提前了,吃了预备的药也是没有。

“你,只能尝一口啊~”大王子用最后的理智警告道!

“嗯!”

17.

小公爷被大王子一脚踹下了床,在医馆里躺了好几天。

18.

虽然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但是就是听说大王子很生气,平宁郡主也是心疼自己的儿子。

巧在嘉诚县主派人来和亲,就二话不说的把齐衡打包了给送了过去。

19.

请把齐衡还给我

20.

小公爷把自己关在房子里不肯出来,什么也不吃,一个人窝在床上整个眼睛都是肿的。

嘉诚县主在门外哄了半天也没有用。

倒是大王子去县主府上要人的时候,一声“出来”他便就出来了。

嘉诚县主也不是什么善茬,一纸婚书清清楚楚的写着,说什么也不肯放人!

大王子就让人把她弟弟给提了上来。

“县主可想好了,这一刀下去了你弟弟可就没了。”

“你敢!”

“我有何不敢,我这一刀下去,大不了赔上我整个北国给中原做附属,而你赔的可能是未来的一个国君。”

“……”

“把齐衡还给我。”

21.

大王子做了齐府的大娘子

22.

无人敢反对。

虽然没成亲,也没一拜天地,二拜高堂的。

但是他们俩不知道什么时候入洞房过了。

大王子身上确实带着小公爷的味道,还被彻底标记过了。

23.

小公爷是小怂包

24.

大王子在齐府住了小一段时间了,依旧每天做自己的事,小公爷也只是在远处看着也不敢同他说话,一脸委屈巴巴的,到底谁是谁的媳妇?

这个冷战的持续到小公爷的发情期。

本来只是齐衡发情期,碍不着伯力什么事。可介于他们刚刚标记过对方,齐衡的味道又过于入侵性,惹得伯力整个人软绵绵的还潮红。

25.

小公爷说什么也不肯吃抑制药,还把自己锁了起来!

26.

大王子敲打着小公爷的房门,破口大骂道“姓齐的!给老子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我闻到你的味道了!特么的给老子把门打开,你还是不是男人!送上门的omega你都不要吗?”

“先说好~你不可以踹我~”小公爷紧张的站在床边约法三章道。

27.

一夜过去,两夜过去,三夜过去……

28.

大王子:艹!老子的刀呢!!!!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5)
热度(22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