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沈面面的由来】

1. ooc预警请带入改教过后的夜尊2.面面只有一点点坏,找个人好好疼疼就乖啦3.小裴今天不辛苦!

 

为什么我没有大名

沈巍把夜尊从地星里给捞了上来,扔进了自己的家里。

沈巍和赵云澜住对面,夜尊和大庆住对面的对面。

 

夜尊打小就不被人待见,沈巍一身五好学生的品格,他都没有。好的一个没学会,坏的也没有学到点子上。好不容易有个嫂子了,刚刚给予了他一点点温暖,又被他那个便宜哥哥给抢走了。

 

只有沈巍出差的时候,夜尊才可以去对面蹭饭,吃的是赵云澜亲手泡的泡面。

“话说我都认识你这么久了,还不知道你大名叫什么呢?”赵云澜问道。

夜尊鄙夷的抬了抬眼,吸了一口面“夜尊”

“就叫沈夜尊?”赵云澜说的合情合理。

倒是小孩子记仇心重,嚷嚷着“不是,叫夜尊!我才不姓沈呢!”

“这么说你没有大名喽?”赵云澜一语戳人心,堵的夜尊半天没说话。

 

双生鬼王本就没带着名字,都是他人赐的。

大鬼王讨了个巧,昆仑给他换了一个巍,跟沈三要了个沈,合起来就成了沈巍。

小鬼王.......因为蛮不讲理,打架厉害,还乱吃东西,没人敢给他起,他就自封了个夜尊。

“我为什么没有大名?”夜尊想理直气壮的问他哥,但是怕40米的大刀,就小声的说。

这还真把沈巍给难住了。

“那你为什么有!”

“那是你嫂子起的!”

“那我也要嫂子给我起一个!”

“那不行”说罢,沈巍又把夜尊扔回了对面。

 

还想偷圣器但是失败了。

大庆没事就带着夜尊出去浪,搓遍了周遭所有饭馆的小鱼干,回头想想还是老李叔做的最好吃。

到了特调处,夜尊就碰了碰,他忙活一万多年没抢到圣器。

接着咻的一声消失了。

这个大变活人的表演,让特调处的员工拍案叫好。

 

因为半夜装鬼被抓了

夜尊掉落在一个鸟拉屎但是没人的地方,重点没有还没有热水器,怀里揣的袋装方便面都没东西泡。

饿...很饿....

只有这个时候觉得他的便宜哥哥好了,虽然很冷漠,但是做饭真的很好吃,剩饭的都好好吃!

擦了擦自己的白围兜,决定了!瞬移到有人的地方下馆子!

 

这半夜三更的,你吃霸王餐不给钱就算了,你还半透明的在空中悬浮着,能不吓人吗?

夜巡的官兵还没说什么,你就把他们打趴下了。

活该被缉妖司首领收进乾坤袋里!

法度超生的时候,委屈巴巴的蹲在法阵里,听着和尚们念了好长好长时间的经,周遭妖怪都死了两轮了,凄凄惨惨戚戚的说“你们念完了吗?我饿了。”

 

成了首领的小跟班

因为沈巍警告过,不能杀人,不能乱吃东西,不然就把他再关回去。

夜尊为了自由,尽量的保持乖巧。

因为搞不清对方真实的的身份,又不能乱杀无辜。

裴文德为了安全,把他留在了身边。

 

裴文德长的非常像赵云澜,但是裴文德没有胡茬。

夜尊以为他是赵云澜,就同他说“嫂子,你给我起个大名吧!”

裴文德赏了他一记爆栗。

夜尊想还手,但是怕他哥砍他,可怜兮兮的退出了房间,走到了对面的房间里。

对面房间里住着梅,小姑凉刚刚歇着,衣服都脱了,又不能起身,只好大声叫喊道。

夜尊又吃了裴文德一记爆栗。

 

“你就不能和我好好呆着吗?”裴文德严肃的问。

“不能”夜尊背过身面对着墙罚站着。

“为何?”

“因为哥哥会说,哥哥晚上不会让其他人见嫂子的。”

 

大名叫做沈面面!

裴文德的本职是抓妖,路途中少不了打打杀杀,有次遇到了强劲的妖怪,祭了妖血也没能打过,眼看着就要全军覆没了。

一转手被旁边不知名的小鬼王给吞了下去。

“裴裴你没事吧?”夜尊连忙扶起裴文德,担心的检查他的伤势。

“你怎么不叫我嫂子了?”裴文德打趣道。

 

.......

“因为你不是。”

确实不是,夜尊都和裴文德在一张床上睡了一个多月了,就是盖着被子纯聊天的那种。他哥哥也没来削他,而且裴裴杀妖的时候,哥哥也不来帮忙。

他的心里明明只有嫂子的。

 

“你刚才把那妖怪给弄到哪里去了?放出来,让我收到乾坤袋里。”裴文德掏了掏腰间,啧~忘记带了。

“吃了...”夜尊诚实的回答道。

“那是妖怪!你也敢吃?你就不怕吃坏肚子吗?”裴文德稍稍有点暴躁,还凶凶的。

 

夜尊原先是不怕的,因为他以前吞噬东西,只会吃多了吐。没啥其他不良反应。

但是这次吃了一个千年的狐狸,还化了人家内丹,半点能力也没涨就算了,还浑身发热。

算是真的怕了,哭唧唧的拉着裴文德的衣袖,一遍又一遍的叫着

“裴裴,热。”

“小裴~难受”

 

小鬼王初次情动,前戏啥也不会,裴文德扶着他那根粗/大的东西,才刚刚坐下。后戏倒是无师自通,撞的裴文德差点儿魂飞魄散。

可能是鬼王打娘胎里带出来的毛病,都喜欢在做/爱的时候掉眼泪,水汪汪的眼睛眨巴眨巴的说“我现在是不是有人疼了?”

大庆说了,但凡能肯跟你滚到床上的,一定打心眼里喜欢你!(不然谁能受得了你的鬼畜。)

 

惹的裴文德狠狠的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渗出了点血,又心疼的舔了舔。

“混账东西,我还不够疼你吗?”

 

裴文德偶尔会亲自下厨给夜尊煮一碗面,夜尊就在一旁敲碗等喂。

“你大哥叫什么?”裴文德这天突然问道。

“沈巍”夜尊回复道。

“那你叫沈面好了”裴文德在起名字这块很随意。

“啊~不想姓沈,叫裴面不好吗?”夜尊挣扎了一下。

没挣扎动,裴文德用筷子敲了敲夜尊的头“那有夫君跟妻家姓的?说出去也不怕让人笑话!我的沈面面官人”

 

我家小裴超级棒!骄傲的扬起我的小脑袋!

夜尊被沈巍给捞回了海星。

虽然第二天又被送了回去,实在是太烦了!

“嫂子,我和你讲哦~我家小裴和你长得很像呢!但是我家小裴没有胡子!我家小裴是长头发,散下来可好看了!”

“哥哥,我和你说哦!我家裴裴可好了,他给我煮饭,还叫我夫君,还叫我官人!”

.......

秀恩爱真的太烦了。

 

Ps:

哥哥弟弟聊天

巍:澜澜很可爱

面:裴裴很好看

巍:澜澜昨天叫我老公了

面:裴裴也叫我夫君了

巍:澜澜说要穿小裙子给我看

面:裴裴说要和我泡温泉

巍:我家澜澜最好!

面:我家裴裴才是最好的!

 

路过一只朱一龙:我觉得我家小白才是最好的!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5)
热度(1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