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你个老妖怪!坏的很!】

1.ooc预警2.异世界设定,什么物种都有,但是能和平相处3.千年老妖怪X绝世稀有小妖精4.按照花色分地位,还有修炼的程度5.翟天临视角

1.

你没见过孔雀吗?

2.

“听说你们族里生了个纯白的崽子?”

“嗯~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你不打算去看看?纯白的哎,肯定很漂亮”翟天临说的兴致勃勃的,如若不是他一个外族人去主家的产房不太和礼数,他铁定的是要去看那孩子的,又怎么会先来找朱一龙这只不会开屏的老妖怪。

“不去,要去,你自己去。”朱一龙一口便回绝了,么有任何犹豫。

“你就不好奇嘛?纯白色的孔雀啊!!比你的破蓝色要好看一百倍~”翟天临有点暴躁。

就是啊!纯白色的孔雀,多么神圣又激动的事!!!

就像人家隔壁芒果精好不容易种出一颗没核的芒果,不仅推动生物学的进步,还带动了水果界的经济市场!

没事能不能多看点新闻报纸,天天就知道呆在家里吃火锅!

“你活这么久没见过孔雀吗?这么激动干什么?”到底是蝉联九百九十九届最想嫁的男人,一点点新鲜感都没有。

翟天临差点没被气断气,艹,我这一千年认识了个什么东西!

3.

你没见过我笑吗?

4.

白家生了第一个白花色的孔雀,可把族里人给宝贝坏了。

样样都是精挑细选的,就连同他的字“宇”,都是让族里最德高望重的人——朱一龙(修为最高)给起的。

刚满月的小崽子一直乖巧的不得了,逢人都要,逢人就笑。就单单到了朱一龙怀里的时候,不安分的小爪子拽下了朱一龙的一根羽毛。

嘶……这可把在场的人吓坏了。

问:你见过朱一龙掉毛吗?

答:没有……

怀里的小崽子拿着羽毛,咯乐咯乐的笑,呀咦呀咦的说。

这千年的面无表情的冰山冷窝男,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扬起了嘴角。

“你笑一个给我瞅瞅”翟天临捧着朱一龙如花似玉的小脸蛋,左看了看,右瞧了瞧,实在想不出朱一龙笑的样子。

“我对着你笑不出来……”朱一龙实话实说。

啧~翟天临扯了扯嘴角,算了,不和你玩了。我去找小白玩。

5.

你没见过男人嘛?

6.

翟天临是真真喜欢白家的小娃娃,隔两天就来找他玩,顺带看看朱一龙。

白家就顺水推舟的让白宇认了翟天临为干爹!

但是朱一龙不同意……

翟天临抱着刚刚会走路的白宇,梨花带雨的说“你真的忍心分开我们吗?我们是这么相爱”

“你走开!”朱一龙踹了一脸翟天临,抱过白宇,么的感情。

“白白啊!!白白啊!我的白白啊!”翟天临呐喊着,哭泣着。被朱一龙扔出了窝。

然后翟天临就被禁止进入了……永久

“里面的朱一龙听着,快把我家干儿子还给我!”翟天临带着族人要和朱一龙开战!

秒输……

“卧槽,我就是想让小白宇做我干儿子,碍着你什么事了吗?”翟天临气急败坏的揉着自己红肿的脸,非常的暴躁的问。

“嗯!很大的事!”朱一龙一边耐心的喂着十二岁的小白崽喝粥,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道“你觉得让我媳妇儿叫你干爹合适吗?”

“怎么不……嗯??????!!!!!?媳妇儿???”翟天临一度认为自己听错了!

“你认真的?”

“嗯”

“小白可是男的!”

“这不是废话吗?”

“那我也不管!我就要小白做我干儿子!”翟天临在地上撒泼打滚道,突然想到了什么,静止了下来。

如果小白成了我干儿子,朱一龙娶了小白,按照辈分,他应该也要叫我干爹。

我的妈呀,太隔应人了……

朱一龙看着翟天临绿绿花花的不断变化的脸“你怎么了?吃错药了?”

“我问你哦,你愿意叫我爹吗?”

滚……还蹬鼻子上脸了!

7.

你不是梨树精吗?

8.

小白十八岁成人礼,是一件举族瞩目的大事!

翟天临提前一天就在试飞台看护着。

每个要成年的孔雀都要往东南方向飞一个来回,游历一番,才算是真真的成人。

朱一龙答应了小白,说要送他,然后乖乖等他飞回来!

但是…隔壁族突发了情况,朱一龙逼不得已去看了两眼,真两眼。

就走了……

翟天临着急的看着试飞台上的小白“小白你怎么不飞啊?就剩十分钟了,错过吉时的话,就成不了年了。”

小白:等~等下吧……

一个猛赶,一个死守。

但是等朱一龙到试飞台,他家小白已经飞走了。

哎,太悲伤了,朱一龙羽毛都落了一地。

翟天临震惊的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尖叫“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性感孔雀在线自闭?”

“唉~”朱一龙叹了又叹,“我渴了,摘个梨子给我吃一下”

“没有……”

“你不是梨树精吗?活着这么久一个梨子都没结出来吗?”朱一龙问道。

翟天临翻了翻白眼“我还没成亲好吗?我还没授粉好吗!怎么结梨子!”

“那你追了那么多的桃花妖,樱花妖的,一个都没本垒打吗?”

“大哥我和她们物种上有差别,嫁接不了!谢谢!”

“那你追她们干什么?”

“想努力突破一下生殖隔离”

“成功了吗?”

“没有……”

9.

你个老妖怪坏的狠!

10.

翟天临估摸着日子,小白应该飞回来了。

早早的就在落脚点等着了。

依旧被朱一龙给截胡了……

“艹!你准备抱着我干儿子去哪里!”翟天临在后面吼到!

“生蛋!”

“他才刚刚成年!你还是不是人????”翟天临企图感化朱一龙。

未遂
“不是~我是妖怪!”

-1.

翟天临一直很好奇,朱一龙开屏的样子是什么样。

所以他去咨询了一下白宇。

翟天临掏出一颗糖“你见过你家哥哥开屏吗?”

“嗯!见过!”白宇乖巧的点头。

“观后感是什么样的??是不是超级震撼和华丽!”

没有……观后感只有屁股疼。

-2.

翟天临一直觉得朱一龙就是个拐卖犯。

所以每逢朱一龙不在,翟天临就去偷孩子!

但是每次都被朱一龙给擒获。

以至于联邦调查局给翟天临下了门禁。

翟天临:我在拯救一个可怜的孩子!

联邦调查局:不,你在拆散我粉的CP!

-3.

小白成人礼刚过,翟天临就问他路上所见所闻。

小白:在龙城迷路了被一个大学教授给捡到了,在上海滩被猎枪打伤了被一个黑帮二当家给救了,在京城饿肚子被一个小公爷给养活了……

以此类推一共偶遇了四十八个人。

而且每个长得都和朱一龙差不多!

-4.

这特么就是个阴谋!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8)
热度(306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