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上

闲着~无聊~不为过~

【只是想想,不会付出行动的】

想写一个长篇连载的。

名字我都想好了叫做《我家先生有点ooc啊》

内容如下:

在现实世界里朱一龙想和白宇告白,但是没有付出行动,因为芥蒂的东西太多,他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也不知道白宇会不会同意。

纠结了太久,熬夜的太晚,好不容易睡着了,就穿越了。

把zyl48都穿了个遍,又把by48碰了个遍。

犯难的看着一个一个“白宇”,到嘴的情话还没说出口,反被by48们给撩了个脸红红。

韩沉说要给他做一辈子的饭。

章远说有个恋爱想和他偷偷谈一下。

尤东东说我的爱情鸟飞到你心里了,你打算怎么还给我?

罗非说有个难题想请教你一下,怎么样才能追到你呢?

曹光说结婚吗?不在游戏里。

杨修贤没说但是付出了实际行动。

赵云澜……也付出了行动,未遂……

裴文德:我只是突然想你了。

以此内推,都是“白宇”开的口。

等回到了现实里,朱一龙想扳回一局,他铁了心的要和白宇告白!对!他明天就要和白宇说!

可是当晚,突然收到了白宇微信。

“和我去看巴黎铁塔吧”

“我想带着你私奔”

好了(●°u°●)​ 」全文完结!!!!!

想到这里不禁的想夸一下我自己,简直太棒了!这么长的文我就这么的写完了!

   
© 修敬上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4)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